close

既然上一篇不斷提到莫凡彼冰淇淋
那就來篇莫凡彼主題餐廳吧
 
這次去的門市是板橋遠百13樓的分店
大家各點了一份套餐,價位大概300~500之間

生菜沙拉很清脆新鮮
連不愛生菜的我,難得也覺得好吃!
 
附湯記得有南瓜濃湯、玉米濃湯,還有一個清湯可以選
當天選了南瓜濃湯,香濃好喝~

米蘭烤雞腿
雞皮內有包夾著香料飯
加上撒上些許香草的奶油醬汁
雞肉很嫩且有彈性
相當好吃
但吃完整個應該會膩
因為朋友剩下大半是我們把它瓜分完的!

印象中是豬肩的樣子....
那個部位有點忘記
朋友沒有說好吃還難吃,應該是普普吧>.<
愛小姐替大家解答一下~

歐風德國豬腳
旁邊的薯條好吃!哈!
印象中朋友沒有特別嫌棄就清盤
所以應該是不錯啦~

10oz牛排
友人抱怨連連
畢竟是組合牛肉
怎麼跟一客2000的頂級牛排相比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中規中矩但偏辣(因為我說要中辣)
麵條軟硬適中
海鮮挺多但蝦子有點小隻咧
 
來這裡就是要吃冰淇淋啊~
甜點我們另加35元換單球冰淇淋
我選的是牛奶糖口味
有點甜,但是超香,很像直接吃牛奶糖在嘴巴化開
讚~
 

冰淇淋吃不過癮,再點個花式
這直接來兩球香草(我的最愛啊!)
加上一shot的espresso,給客人自己淋上
咖啡很香濃搭配香甜香草冰淇淋(有香草粒喔!)
大家用搶的......連最後剩下來的espresso都喝到一滴不剩

最後結帳打折,乾脆把餘款再點份三球冰淇淋
加上果核240的樣子(現在單球都要100,好貴!)
焦糖瑪其朵、檸檬、金典巧克力
都好吃~寫到很想要來一球了!
我連下頭的花餅乾在眾人讚嘆聲中都吃完了!

附餐咖啡普普
趁熱喝比較順口
冷了偏酸,就該加點奶嚕.....

還有讓我失望透頂的伯爵茶
比康寧的茶包還不如>.<
算了~來這裡就是要吃冰淇淋嘛~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遠東百貨13樓)
電話:02-2956-8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