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紅的東區下午茶店
但禮拜天晚上挺冷清,似乎可以免去排隊之苦
共有三間HANA、HANA2、mini HANA
這天我們選了HANA2,隱身在巷弄間的超可愛小店

因為時間已晚所以不敢太放肆
點了一甜一鹹,再加上一杯飲料
(2個人點這樣是有克制是不是!)

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的樣子
其實我只要有鬆餅,其他點什麼根本不重要....
青醬味道不錯,但是麵太爛.....
麵包外脆內軟好吃!
 
 
這才是我的主力啊!
新鮮草莓鬆餅
雖說是台灣草莓比較夠味
但是花瓣鬆餅雖然外層焦脆,香甜撲鼻,但內層不夠厚實
我還是愛咖啡弄或米朗其的四分之一厚鬆餅~
這樣大口咬下才夠滿足啊!

熱的水果茶好喝
連杯盤都好可愛!

我應該是點焦糖瑪其朵?
重心在鬆餅連咖啡都忘了
咖啡中等,但我愛他的杯子
 
既然走的是日式鄉村少女路線
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手作物
布置相當精巧可愛
這就是HANA的專屬特色吧
以下都是店裝的照片~很舒適可愛的店
適合聊天喝茶消磨光陰啦!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電話:02-271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