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科室尾牙聚餐
選了蝦料理單點吃到飽的蝦霸子
整體而言,吃到飽的料理當然不能跟飯店餐廳單點相比
但是菜色算是多樣,可以吃到各式各樣口味的蝦子
而且不吃蝦子的人有火鍋(出乎意料,火鍋好吃耶!)
看看火鍋的海鮮盤也絲毫不含糊

一上桌就有一大罐『平安』奶瓶蝦餅
比起安平蝦餅略乾
但口味還不錯,會唰嘴!
另外青菜除了煮火鍋外
就只有這個櫻花蝦炒空心菜
蝦醬味道相當濃厚

除此之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的鹽燒魚下巴
這向來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瞎料理,請容許我一句短評

櫻花蝦米糕,吃了會飽
但是上頭的蛋黃跟香菇讓我很想挖出來......

櫻花蝦腸粉
味道不怎樣.....腸粉不Q,醬料也不特別
蝦子很小隻還要找一下

冰鎮白灼蝦
就是沒有味道水煮蝦
冷凍蝦子並沒有特別鮮甜
放久了冰融化蝦子就會在水裡游泳.....
 
應該是乾爆腐乳蝦
但也沒有腐乳味道..........
 
胡椒蝦太潮
而且蝦子好小隻>.<
   
脆皮蝦球
其實皮沒有那麼脆.........

這我有沒有吃到或什麼味道我都沒有印象了@@

大概是酒釀油爆蝦
看得出來跟前幾道有什麼差別嗎?
連擺盤都一樣很難分辨耶!
印象中這一道比較油膩
 

 補冬薑母蝦
不是我的菜沒吃.....

燒酒蝦
酒味淡淡的,不會醉~

鹽烤鮮蝦
這好吃,我們加點三盤直接排成大三倍的圓圈給我們
很妙~
   
為什麼選這家店?
純粹是有喝到飽的台啤以及可樂
當天還有喝啤酒大賽及喝可樂大賽
還好我們幾乎把店都包了
否則客人應該都被我們嚇跑惹~
 
其他印象中還有非常不怎樣的府城蝦捲
味道不錯但蝦子很難找的月亮蝦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畢竟人多點菜很亂又難記
有個小弟聽到我們murmur點了貴妃蝦五次了
放話『馬上為您準備』然後貴妃醉蝦就立即出現了@@
一下子找不到照片
但貴妃醉蝦跟鹽烤鮮蝦榮登排行榜
我懷疑老闆是為了自己可以喝爽
所以才弄個啤酒喝到飽天天在店裡跟客人拼酒
還有老闆一再推薦的棉花糖巧克力還有現磨咖啡也都不賴
沒想到勝出的是飲料...........
 
地址:板橋市忠孝路133號
電話:02-8964-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