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第一次來中原附近吃喝
沒作功課,隨意挑了幾樣小吃
雖然假日校園很冷清,但外頭攤販可是人氣滿滿

巷子內的老牌紅心粉園看起來不賴,整修中還派工讀生在外頭擔任人肉指標
應該是有賺錢所以可以翻修店面
這樣的念頭讓我們第一道食物就選了充滿澱粉類的甜湯!真是失策!
老店真材實料,各式食材熬煮的也都Q軟恰到好處
只是湯頭略甜,所以嗑完一大碗挺膩的!
 

這雞排好吃!
想來點雞排,誤打誤撞看到『碳烤雞排發源地、中原超人氣商品』就不敵廣告誘惑靠近
(這跟我看到彎磨~細菌朧磨就衝去買回家試用有什麼不一樣!)
但還好我們在老闆擺盤之際就去下單
因為我們的第一塊雞排還沒烤好,後面排隊人潮就漸漸聚集
雞肉香軟多汁,而且醬料獨特不會太甜不會太鹹
一整個好吃!
 
 
皇后先生經過的時候就看到排隊人潮
經過小小元老師電話遙控推薦
當然也要去買一杯!
愛小姐幫我選了不常喝的梅子綠茶
所以很難比較
茶味挺香但略澀,珍珠也是Q軟適中
下次去應該試試其他招牌商品(記得有個很大招牌,小小元老師可以提示一下嗎.....)
 


也是被『獨家經典滷方』這幾個字吸引
會被廣告催眠洗腦的我就無意識拿起塑膠籃子還有鐵夾
滷味味道平平,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重點是滿50還送青菜
所以上面這滿滿一盤才100元.......有夠平價的啦!讚啦!
 
 
其實已經相當飽,但看到一台小小推車
後面卻排了長長人龍
禁不住好奇,吃完滷味正好間歇性人潮暫歇
硬是買了兩包,還加了梅子粉試試看看到底排隊為了什麼
初一入口覺得好硬的口感,大概有咬橡膠的感覺
不過蕃薯味道很香,就是個蕃薯味的橡膠!
不過越咬越有勁
而且冷了一樣好吃耶!
這就是排隊的秘密嗎?
 

亂入~
晚上回到京華城看福爾摩斯
在地下街的『九龍茶水攤』點了干炒豬河
原本對地下街食物沒有期待的我
竟然挺好吃的!
偏油偏軟的河粉,但是超香,豬肉也很嫩,味道很不賴!
吃過他們家干炒牛河的愛小姐表示豬河勝出~
所以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