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楊梅鵝莊成為固定的中繼站
我想應該是因為愛吃成員有一枚楊梅人吧!

來到大楊梅鵝莊
怎麼可以不吃它的招牌鵝肉
鵝肉相當香甜軟嫩
加上客家桔醬非常對味
但是骨頭稍微有點多了....
還有道地楊梅人必點的炒米台目
味道很好而且米苔目很Q
但是韭菜對我來說過多了!
 
兩次都點了客家燜桂筍
筍子蠻嫩不苦也不會刮嘴
但是感覺可以更入味一些
我更愛深坑桂竹筍偏滷的煮法

 
這次點了不是客家菜的橙汁排骨
但卻莫名的好吃!
排骨肉厚實有彈性
橙汁香濃提味
 加分之作!

 
乾扁肥腸
顧名思義就是乾扁四季豆加上肥腸
我不是肥腸控(雖然我愛五更腸旺)
但這肥腸炸得乾酥
所以不會顯得軟Q油膩
搭配也是炸得乾扁的四季豆
破除想像中油滋滋的印象

 
還點了另外也不是客家菜的三杯中卷(去哪都愛點)
這裡個中卷用量毫不手軟
相當豪氣的份量啊!
但總覺得海鮮還是在淡海一帶吃得比較新鮮

 
也是台菜必點鳳梨蝦球(這裡喊它果律蝦球)
沒有鳳梨倒是有荔枝以及類似紅毛丹的熱帶水果
相當特別的搭配
不過蝦子本身有點小隻所以彈性不夠
詐得稍微過老所以略硬
我愛我家外頭的來得福鳳梨蝦球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這家從小吃到大渾然不覺幸福的老店!

 
也是客家必點薑絲大腸
這道菜比較久遠印象模糊
依稀記得是偏酸的口味
但就是很快被掃盤啊....

 
也是客家名菜
酸菜肚片湯
酸菜不會很酸(畢竟我是在酸菜故鄉-溪口走跳過的!)
感覺煮個酸菜鴨應該更為合適
只是不知道鵝莊有沒有賣鴨啊?!

 飯後甜點台中港冰淇淋一枚
花生超濃郁好吃
百香果略為遜色
香檳牛奶不是我的菜.....
 
 
有經過楊梅是個不錯的合菜選擇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大平街 42號
電話:03-4784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