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台中的水相餐廳
似乎是名設計家的作品

現代的風格加以水的意念

座落在台中七期重劃區

低調而搶眼的建築啊!(台北哪找這麼豪氣的店面!)



店裝相當簡約

午後的陽光加上滿室的馨白

超級適合拍人像(自然反光板啊!)







點菜是類似西堤的套餐方式

搭配排餐或義大利麵的主菜

組合前菜、麵包、沙拉、湯、點心、飲料的豐富料理


當天我點的是和風洋芋雞肉沙拉

只有一點點碎雞肉

而且醬汁是偏鹹的油醋醬

好想不太合薯泥的口感啊~


威尼斯蕃茄雕魚清湯

這道湯很特別

先把生魚片組合成花瓣的樣貌

再由服務生在桌前直接將清湯倒入碗裡

同時燙熟雕魚片

所以湯很清而且沒有腥味

與餐前麵包並列本日最精選





前菜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以及蜜瓜松葉蟹肉佐芥末美奶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

(名字這麼長是怎樣,偽裝成法國菜嘛!)

田螺偏軟

而且蒜味奶油醬汁一整個很義大利麵的口味啊~

蜜瓜松葉蟹肉佐芥末美奶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我複製貼上!)

只有嚐到火腿與蜜瓜

恩....沒有特別感覺.........





醋飲

目前喝到還是台塑體系以及新月梧桐的最美味

這裡的醋有淡淡的梅子味道

但偏酸,是挺開胃的


主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紅醬海鮮義大利麵以及我的法式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又是一個偽法國菜?!)

我的鴨胸除了擺盤以外一整個讓我失望

鴨肉超腥,紅酒醬過甜

一整個不合味......

倒不如比較安全的義大利麵

雖然偏鹹但至少口味是Ok的!








可能因為我們到的太晚

所以甜點義式手工奶酪已經沒了

只好點了起司蛋糕與椰香鮮果冰燕

起司蛋糕口味平實

倒是椰香鮮果冰燕很奇怪的口感

只能說有點像半凝固的洋菜凍



因為主菜選擇較貴的排餐

所以飲料可以任選

所以選擇新鮮水果茶<--這個很難踩到雷了吧!

結果超大一壺啊~

我驚呼連連最後還是灌完

跟其他人點的附餐飲料相較是大為勝出啊!

最後是一整個飽飽飽!




這樣的價位以及菜色在台北很難吃到

義大利麵套餐380排餐約600(但我極後悔!)

而且裝潢美氣氛佳

如果,食物能再美味一些

我想附加價值才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啊~


Aqua水相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