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而立噗的慶祝大會
在38度高溫下,在永康麗水一帶像無頭蒼蠅東南西北轉著

終於,踏進了靜謐的法國茶館

就像進入另一個悠閒寧靜的歐洲午後

店內簡單昏黃的格調,滿滿的茶類飲品

還有不斷播放的小提琴協奏曲

在這裡,不適合高聲喧嘩

一張單人沙發的包廂宣告著一個人的自在




因為店內燈光昏黃

所以我的WX1一整個白平衡失常

所以照片都讓我想批次轉黑白.....


這裡的茶應該超過100種

伯爵茶、花茶、果茶、東方茶、綠茶等

選了桃樂絲(我記得有白桃、水蜜桃等三四種桃類的果茶)

以及焦糖蘋果薄餅、點心組合的下午茶套餐($330)

另外加點一壺紅茶(約$180)


桃樂絲真的超桃!

加點糖很對味

但冷掉的紅茶有些苦澀

應該要趁熱喝,不過外頭38度高溫啊........





焦糖蘋果薄餅贏在新鮮蘋果

但焦糖感覺是用一般糖漿替代

薄餅是紮實有厚度我愛的餅皮

內餡除了新鮮蘋果外還有起司

帶有一絲淡淡的鹹

看個人喜好囉!

我是覺得中和甜膩但起司味道不會太突顯

挺特別的!

但強勁敵手張大姐個人就不愛







因為我們點了兩套下午茶

所以兩份點心組合共有四種甜點

巧克力奶酪、起司蛋糕、布朗尼、焦糖布丁

巧克力奶酪很香,但而立噗不愛它的粉味

我倒覺得下層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濃挺讚的!

起司蛋糕偏鹹而且很小一塊

優點是蛋糕體結實香濃不會一切下去就散,加分~





布朗尼大獲好評

巧克力香濃而且蛋糕體也紮實不鬆散


焦糖布丁沒有烤焦的糖片

布丁口味適中但略微偏硬

不過裝布丁的盤子有夠漂亮!






在這裡可以悠閒磨混一下午

與世隔絕的錯覺

沏上一壺茶

摩賽卡賣的是寧靜與平靜

這次拿了優惠卷

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它的餐點



摩賽卡法式茶館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電話:02-2391-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