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板橋車站二樓
選了蘭那泰式餐廳嘗試適合夏天的酸辣料理

我們點了六人套餐(外加點一份泰式河粉...我們家真的胃口大到異於常人....)

餐廳裝潢的有異國風

稍暗的氣氛導致我的WX1一整個白平衡獻醜

WX1還是力有未逮啊!








假日生意極好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菜一整個上超快!)

輪桌率很高,我們眼睜睜看著客人一直來去




香茅涼拌松板豬

酸辣開胃我超愛!

豬肉有彈性而且份量豐盛





月亮蝦餅

炸的酥脆

但是魚漿的口感太厚

蝦子多一點更讚啊!





蝦醬四季豆

感覺蝦醬還是搭配空心菜比較合味啊!

四季豆不會炸得乾扁

還保有水分鮮脆的口感





泰式河粉我也超愛

讓我回想到人生第一次出國在馬來西亞

天天吃美味河粉當早餐的開心!

豬肉與蝦仁炒蛋及河粉

搭配泰式酸辣醬還有花生粉

讚啦!





黃咖哩三鮮

雖然白平衡很爛而且菜色不上相

但味道不錯很下飯啊!

偏甜的海鮮咖哩

咖哩味道不重不嗆辣

當然少不了一絲酸辣的泰國精神





海鮮豆腐煲

這道菜誠意很足

因為蝦子很大隻、魚片很鮮嫩、豆腐相當多!

但稍微太鹹

可能拌飯會好一些!





香酥孜然豬肋排

很妙的組合竟然在泰式餐廳出現更妙

搭配孜然味道夠重

豬肋排跟美式餐廳比起來算小條

但是肉質更為軟嫩

外皮煎得略微焦脆

一人一小條吃起來比較不膩!





香酥鴨

外皮真的超酥!

而且選用鴨腿肉比較有彈性不會乾澀塞牙

鴨味也不會明顯

挺不賴的!也是在泰式餐廳出現相當妙的一道菜!





清蒸檸檬鱸魚

我爸說:新鮮的魚才敢用清蒸

魚肉還不錯新鮮有彈性

搭配檸檬與泰式香料(太多了我實在搞不清!)

也是具有泰國靈魂的一隻魚啊!





酸辣海鮮湯

這湯修誇油膩一些

可能是蝦油爆香過頭

裡頭除了蝦子還有蛤蠣、魚片、花枝、蟹肉、醃蕃茄等

應該還有一些椰奶但不會搶味

但如果可以清淡一些更好啦!





甜點:冰淇淋

這裡提供四種口味:椰奶、芒果、熱帶綜合水果、榴連

今天吃到芒果以及綜合水果

芒果香濃,綜合水果我一整個無法體會是哪些水果組合

我口拙>.<

但冰淇淋口感不夠綿密紮實

莫凡彼還是勝(這是多麼不公平的對決!)





去冰的磨磨喳喳

被以往簡直是挫冰的磨磨喳喳洗腦

點了個去冰的口味很像過濃的椰汁西米露

我想少冰會更剛好!

熱帶水果只有少少一粒荔枝(還是紅毛丹?)

但是芋頭有燉爛好吃^^





泰式奶茶

色澤偏紅

雖然我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口味讓他如此害羞臉紅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問了櫃臺小姐奶茶是加了什麼嗎?

結果他的回答還真的是『沒有!』

偏紅就是他原本的色澤

我想可能是茶種的關係吧!

但是挺好喝是真的^^


總共是九菜一湯還加點一人$90的甜點及飲料

結帳總共是近3500

平均一個人$600

菜色口味不錯而且每一樣都很泰!

感覺出門會被泰國鬼附身這樣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價位

份量再多一些會更好嚕<--我家族真的有吃飽啦!真的有飽到晚上

只是晚餐.....還是無法省略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嘛!



蘭那泰式餐廳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樓上)發現另外兩間分店都在台中耶!

電話:02-5537-3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