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寫米朗其好像穿上墊肩跟高腰褲一樣過時
不過算算很少外食的我竟然短短兩年間去了米朗其四次
算是回店率極高的一間店啊!
網路傳頌名店、人氣排隊夯店通常我試過一次後,頂多兩次
腦波就會比較強大,可以抵禦不正常的入侵
不過第一次吃完米朗其的鬆餅真的會讓我想來乖乖排隊!(UCC整個弱掉了)
 
算算咖啡弄都已經開到三弄了
米朗其也在隔兩間店面外開了二店
這次去了二店不用排隊,發現菜單多了很多新東西
沙拉、啤酒都有
還有一整排的冰滴咖啡相當有氣勢
裝潢不走時尚路線回歸木作質樸,相當有總圖的味道啊!

 
 

看到這張桌子會想拿出普動或普化這樣............
 
前後去了四次,就來個總評好了(其實是懶)
鬆餅不用說,外酥內軟(強勁敵手張大姐說咖啡弄的更焦脆一點)
香、甜、厚、實面面俱到
一上桌那撲鼻的奶油以及蛋糕香,我一整個無法抗拒
草莓鬆餅應該都是以這個藍圖發展出去的吧
(聽說咖啡弄也是關係人開的,難怪連擺盤都一模一樣)

 

草莓是進口水果,不然怎麼賣一年四季
雖說HANA以台灣草莓主打
不過HANA鬆餅本身還是輸<--離題惹
米朗其用料很豐富,煉乳、果醬、冰淇淋、卡士達、草莓一樣不缺
如果能把卡士達換成莫凡彼(哈跟打司的草莓也可以接受!)
我想應該就是完美了
不過這樣台幣140可能只能吃到半份了>.<

這次想說換個口味
選了香草冰淇淋焦糖鬆餅<--以上全都是會觸動我點餐機制的關鍵字
鬆餅不用說,焦糖也夠香
不過......香草冰淇淋完全沒有香草味道
是奶油口味冒充來著?!
而且沒有水果真的吃起來比較膩
下次還是應該回歸草莓的王道

 

曾經還點過香蕉巧克力以及鮪魚口味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草莓對我的胃
鹹的鬆餅總覺得不搭
不過米朗其的三明治輕食味道也都很不賴!
份量足夠而且蔬菜很豐富,還有馬鈴薯沙拉為輔
所以就算點肉很大塊的三明治(一定要的啦!)
吃起來還是很清爽~

 

 
最後不能不推的就是米朗其的飲料了
喝到現在還沒有不滿意的!
除了草莓鬆餅以外,我印象中他也把提供好的飲料當成中心主旨寫在一店進門的牆上了!
各式咖啡、果茶、冰沙、蘇打都很讚!
真材實料味道濃郁
只是有些飲料份量略少(奶茶、冰沙類)
不過不影響它身為一杯好飲料的內心深處






 
希望這些正妹們(我看過挑最兇的服務生吧!)
還能夠繼續為我們提供美味的餐點以及飲料
鞠躬~
 
米朗其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