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紅翻天的輕食咖啡館DAZZLING
訂位專線有夠難打

每月16日中午12點開放下個月半數預約訂位

三、四支電話輪番狂摳沒有一隻進線

打了幾小時,有一隻進線竟然被晾著

只能一直聽到接聽人員在幫別人訂位

有沒有這麼辛酸啊!


不死心打了三天電話(有沒有這麼有毅力啊!我都要頒發十大青年代表了!)

終於進線訂到平日下午2點的時段

當天(連同前一天)一直很期待

看看到底是怎麼個厲害法

可以讓萬眾瘋狂這樣.......


到了咖啡店

就算是平日下午外面還是許多人在現場排另外半數的位子

大家都非常十大青年啊!

有夠堅忍不拔!

不就是一間咖啡館嗎?

講這麼大聲的人<--其實也默默打了幾十通電話


整間店的風格很清新明亮

排隊的盛況宛如米朗其翻版

不過米朗其在擴建2店之後已經不用排隊啦

(對嘛!這樣才有人性啊!吃一份鬆餅要排2小時,不點個8份說的過去嗎?)

店門口走Tiffany的路線

那Tiffany綠的門框還有把手上的大鑽石

搭配店名讓人會心一笑

店內裝潢單純幽雅

只是人群擁擠吵雜啊!哈哈!


照片白平衡有點調過頭,不過還蠻喜歡這種超現實的視覺效果













七個人發狠點了四份義大利麵、一份三明治、一份松露薯條、兩份蜜糖土司、兩份丹麥蜜糖土司

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結帳一個人550大洋

算是中間偏高的價位

但是服務人員都有挑過

相較於米朗其的正妹軍隊

這裡也有美型男稱場

算是有平衡到各類客人的需求




供餐時間只到下午2點

還好我們在1:50滑進座位坐定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260)

蒜味跟胡椒味道很重

有台式的口味啊!

干貝、蟹肉一點點

低調彬彬有禮的我來不及吃到......




廢人必點:西西里蕃茄海鮮麵($250)

蕃茄的味道不夠濃郁

海鮮的香氣也沒有足夠

但是入口的感覺還算協調

同樣的低調彬彬有禮的我來不及吃到海鮮




明太子義大利麵($250)

奶味過濃

可能是要平衡明太子的重口味

不過我真的很怕奶味很重的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義大利麵的口味普通

但是麵條的軟硬度適中

單吃麵條(哪門子吃法)應該每賣!




牛肝菌菇燉飯($250)

這是今天吃到最滿意的主餐啦!

沒想到牛肝菌菇怎麼跟杏鮑菇長這麼像?

是遠親來著?

這個燉飯有濃濃的菇味

略硬的米心

一整個好吃耶!




塔香磨菇燻雞帕尼尼

同樣的醬汁太奶太多

吃一小口可以,吃完整份應該會很膩吧

不過三明治的用料大方豐富

每一口咬下都有燻雞

不會到了土司邊就失去燻雞蹤影這樣

值得按一個讚




這是今日最佳點心

松露薯條($200)

薯條整個炸很硬,我超愛啊!(旋轉)

搭配松露的氣味

硬生生就是有坐在巴黎的優越感

我想這薯條應該也可以抬起馬鈴薯的下巴惹!




我的飲料

法式Monbana經典可可($140)

整個讓我失望惹

我想瑞士小姐也差不多這樣吧!

不過那一片餅乾,豪~~豪吃啊!

回來研究菜單才知道只有35%

我失心瘋了,竟然放棄咖啡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米朗其的咖啡被超越

所以我一時腦殘點了超少喝的可可

不過後來試過他其他飲料

才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




其他飲料舉凡茶類、果汁類都相當.....普通

而且走的是清淡路線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只有這杯

仲夏熱帶水果茶($160)

很妙的是把水果置於杯中

這樣就不用拿長湯匙挖來挖去

相當貼心的小動作啊!

而且水果茶相當濃

濃到有濃縮果汁的錯覺惹!哈!




將!將!將!重頭戲登場(我覺得我已經寫好久惹>.<)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土司($320)

我現在才看到價錢有點小驚

當時一陣狂亂點菜沒有人在意價錢耶!

不過烤熱的丹麥土司加上外層裹上脆脆的糖漿

還有莫凡彼的覆盆子雪酪冰淇淋

卡士達餡香甜不膩

再佐以各項新鮮水果還有罐頭水果(我愛水果罐頭的水蜜桃!)

博版面首選!

已經切好小塊也是貼心的小動作啊!




黑色幽默蜜糖丹麥土司($280)

不過我最愛是這一味

也有新鮮草莓以及莫凡彼金典巧克力

少了水果罐頭的人工甜味

而且本來就是丹麥麵包控的我

當然禁不住剛出爐熱騰騰的丹麥小子跟我招招手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220)

香蕉不是我的菜

但那一球莫凡彼香草冰淇淋....我能說什麼呢?!

打開土司邊的銅牆鐵壁以後

切成兩個麻將大小的(什麼計量單位)土司炸得香酥

搭配各樣豐富的配料

又是可以豪大聲說出『我是蜜糖土司』的驕傲土司塊啊!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250)

我對華麗的草莓風格一向沒有抵抗力

就算是偏酸又不多汁的進口草莓也一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一座城堡裡的土司小兵沒有香蕉巧克力來得硬

不過都炸得相當夠分

還有....

蜜糖土司吃完的殘破景象實在是很驚人啊!


吃好多.....我寫的落落長好累

如果以正餐還有飲料來說

DAZZLING實在沒有讓大家瘋狂成這樣的本事吧!

全靠華麗的蜜糖土司取勝

蜜糖土司初體驗,沒有其他比較級的我

的確也相當驚豔這樣的平價奢華組合啊!

不過聽立馬去士林吃另一家蜜糖土司的同事說

DAZZLING輸了......

看來,我應該多試試看才可以有公正客觀的評語啊(什麼結論~)


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這支電話是無法訂位的!

訂位專線:(02)8773-9229 每月16日中午開放下個月定位,無敵難打,請試試看你的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