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好像是力小徑同學起頭嚷嚷)
小義大利就一直深植在我心裡

事過境遷,每想到圓了心中的夢

並沒有特別的激動啊!




美術園道的餐廳生意一向很好

就算我們下午兩點到

客人還是不少

整間餐廳因為聖誕節布置一番

南歐風格的裝潢看得出來有些年代了

有些牆壁有雙面膠痕跡、天花板有透明膠帶

但不細看是不會發現的啦!




餐前的麵包

外皮酥脆,內層鬆軟

搭配香草羅勒奶油

而且份量很大方

相當不錯




滿滿一大碗湯很明顯就是想要把我們餵飽這樣!

還好~我是什麼人物!

湯很濃餡料很多

有雞肉、洋菇、以及洋蔥

味道也不錯喝!






前菜一個盤子上有兩小份

分別是雞肉沙拉以及蕃茄起士

都普通(我討厭超辣的生洋蔥!)

起士可以切薄一點比較容易入口吧!




我的主菜漁人老媽海鮮熬飯

單點$290,搭配套餐(附前菜、濃湯、飲料)是$490

海鮮燉飯還不賴

米心算熟而且起司蕃茄醬汁濃厚

海鮮很大方,有吃到干貝跟蝦子,各有三四個吧

新鮮甜美

感覺味道跟份量都比義大利麵更上一層




野菇蘆筍陳年帕碼森起司熬飯

一樣是單點$290,搭配套餐$490

吃了一口覺得野菇的味道很濃厚

搭配起司、橄欖、胡椒

味道很均衡

素食者也可以吃的一道




抉擇名單中的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繩

單點$230,搭配套餐$390

必點紅醬海鮮的我,還好今天選擇燉飯

蕃茄熬煮得不夠,所以欠缺茄汁的酸味及香氣

海鮮跟燉飯比起來好像也少了一點

不過這裡的主餐份量都很足夠

是怎樣!台中人都吃這麼大一盤就對惹!




加點的瑪格麗特皇后比薩($390)

想說窯烤比薩怎能不試試看經典口味

但實在烤得有點乾

吃起來味道不夠深刻,香料的香氣也不足

餅皮是有彈性的,但感覺都在吃餅皮啊!

不如師大夜市的瑪利珍啊~



來義大利餐廳怎麼可以不點提拉米蘇($129)

說是現場製作要耐心等候

不過....只有賣相誘人

不知道是不是太飽所以沒有感受到他的美味

手指餅乾不夠濕

沒有咖啡酒的香氣就輸了啊~



490套餐飲料

焦糖冰淇淋冰咖啡(單點$119)

味道普通

奶味蓋過冰淇淋還有焦糖的味道

喝起來就像是有加了一些焦糖的冰拿鐵

還是他其實送的是冰拿鐵給我?


整體而言

用餐氣氛不錯

而且服務人員相當貼心

食物味道尚可

但在台中這樣的價位感覺可以試試看其他選擇


小義大利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