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友人義氣提供照片使用
不得不讚嘆一下WX5啊!

同是兄弟姊妹

怎麼早生晚生差價賊?!


壽喜燒魂再度燃燒

一直以來抗拒不了1.醬油2.金針菇3.肉 的我

壽喜燒簡直是我的天敵

是滴!一走近壽喜燒的醬油香氣撲鼻

就讓我一整個心情大好食慾大開啊(是有關過嗎?!)





店裡裝潢雅致

不會人擠人

用餐環境相當寬敞




每個人先點個小菜

我選海菜之類的吧?

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滿滿的肉在我眼前耶!




店內提供的第一鍋

討人厭的豆芽味道實在太重了

還好早早發現就將它趨之別院了!


那兩朵香菇一定要留到最後

吸飽了日式醬油的湯汁再品嚐啊!

大蔥跟濃茶也是壽喜燒不可少兩相好啊!










加點....看得出來吧?

幾乎都在點菇類>.<

另外還有筍子

因為季節關係沒有竹筍所以提供醃筍

味道是不賴但是一整個很難咬

可以鍛鍊一下犬齒!






鋤燒的豬肉略有豬肉味但口感挺有彈性

不過不知怎麼覺得板橋店好像更好吃?

還是我被松阪豬養刁了?

今天都是豬肉人

嗑了幾盤數不清

再這樣下去我不是要痛風就是要洗腎了吧>.<






這裡飲料有四五種可以選

點了可爾必思還有果醋

都不錯不會摻水!

甜點有紅豆蓮子湯

還有抹茶冰淇淋

明明應該要補血的我硬點了禁物的冰淇淋

口味香濃還有......1顆紅豆喔!<--事實證明是蔓越莓!

太可愛了!


鋤燒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

電話:(02)2314-0825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