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門外永遠站滿的等候人潮讓我望之怯步
曾經一次路過看到外頭竟然沒有人滿為患

可惜趕時間所以只能外帶一份親子井

不過,那鮮嫩甜美的味道實在讓我齒頰留香啊!


闊別許久這一次拼了!

在10度的寒風細雨中

硬是下定決心排起隊來

還好只等了不到20分鐘

不知道是餓鬼附身還是等待怨念太深

兩個人點了親子井、炒烏龍、生魚片、炸蝦天、烤雞肉串

吃得快要兵綁!




味增湯自取

誰教教我怎樣可以舀到豆腐啊!

他都古溜的從我指縫間流逝啊!

湯不會過鹹,但偏甜




親子井($110)

還是一如往常的美味

雞腿肉超嫩、洋蔥鮮甜、蛋汁勾欠香滑

而且醬油香氣滲入飯中

不愛吃飯的我也一口接一口啊!




炒烏龍($100)

恩.....失望了

相當普通

連烏龍麵都沒有很Q彈

味道也不突出

感覺台菜餐廳的炒麵勝





生魚片($250)

其實我不是生魚片的飯

但是三味食堂好像以低價又大份量的日本料理取勝

所以這樣的價錢應該算便宜?吧!

只能說生魚片好大又好多

就算我看完一本厚厚的『壽司』

油脂在嘴中化開的濃郁、熟成魚類的甘甜氨基酸等等

我還是無法品嚐生魚片的奧妙啊!




炸蝦天($170)

蝦子修誇有點小隻,而且只有三隻

麵皮有點厚

應該弄幾隻明蝦來著!




雞肉串燒($100)

好大兩串雞腿肉真的很有誠意

雞腿肉鮮嫩(到底怎樣弄才會外表略焦但內部還是軟嫩啊?!)

醬汁帶有一絲絲死鹹但調味很香

而且雞肉有好好吸收

還是一串好吃的串燒啊!


整體而言

三味食堂上菜真的很有份量

看起來就是豪邁!

不過除了親子井優秀還有雞肉串每賣之外

下次要去試試別的菜色

還是挑不用排隊的機會好惹!

一頓餐吃到兵綁

炸物、燒物、生魚片、井飯、炒烏龍一應俱全

兩個人才730!

實在相當平價,c/p值給他一個讚!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