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台北悚在統一阪急跟BELLAVITA問了八百個路人

竟然找不到艾美

(原來是MERIDIEN關係企業,原本我都以為它叫做美麗殿@@什麼時候偷偷改名惹!?)


好不容易在三點趕到

(聽說下午茶已經預約滿到2月底,兩個台北慫要現場排隊好緊張柳!)

但是!但是!明明餐廳立馬有位子還可以隨心所欲換位子

兩人心花大怒放想說是有跳保庇舞有差喔!

搞不懂到底客滿在哪裡?

原來......

是滿在隔壁的探索廚房!!驚!

2人坐在北緯25度的沙發中

驚慌發現似乎可能走錯餐廳還不死心

到外頭一瞧

原本人滿為患的走廊,頓時清空耶!

大家都在探索門口排隊是怎麼一個回事?

是少女時代要來簽名這樣嗎?!





算惹!反正我們也不是少女時代的飯(痣己安慰痣己)

於是就悠哉的在北緯25度悠閒享用個下午茶憋!

北緯25度用餐環境寬敞,有lounge bar的內裝

還有設計師品牌的餐具

看到貼心的刀柄設計成與刀身成直角

所以可以刀面向下好好站直

實在讓我這台北悚讚嘆不已啊!








下午茶套餐每人620+10%

端上來滿滿一桌好驚人柳!

內容包含:燻鮭魚貝果、英式傳統鬆餅、每日精選蛋糕、水果塔、水果、焦糖布丁、精選冰淇淋、還有精選咖啡或茶





飲料點了卡布,但是淡而無味   囧rz

但是再次證明的配咖啡的餅乾都好好吃ㄟ!

咖啡弄跟DAZZLING也是

強勁敵手張大姊說是因為咖啡點心小餅都是叫現成的

所以好吃是自南!






水果塔普通

可能是太小一個的原因

恩~應該是塔皮不夠香酥的原因啦!




 


焦糖布丁搭配的竟然是芝麻脆片而不是杏仁脆片

布丁又濃又香又甜

但是跟芝麻脆片就是不太素合

有東西合併衝突的美感




 


一直以為司康鬆餅就是比司吉的我

經過有求真精神的張大姊立馬估狗

原來差別在於司康是用泡打粉發酵,而比司吉是用酵母

司康的口感跟比司吉比起來稍微有水分一些

但比較鬆沒有那麼Q軟


巧克力馬卡龍超美味達

很少在法國點心店裡單點貴鬆鬆的馬卡龍

不過北緯25度的巧克力超香濃

外殼酥薄

內層軟綿,會融化在口中的柳!


所以對於檸檬口味期待甚高

讓鄉下人的我硬是留到最後一口才吃

結果.....

好甜啊!我以為我在吃檸檬糖霜!







巧克力蛋糕也是又香又濃又甜膩

第一口驚嘆於巧克力的純濃

第二口就開始覺得該要配點水果了

走馬至此,我開始覺得我應該會成為糖尿病高危險群

以後血糖控制不好就會眼瞎腳黑這樣

以前覺得日本、美國、歐洲應該都是甘蔗種植大國

做甜點好像糖都不用錢這樣!

才有甜點豪氣的本色啊!

只有台灣的點心是把『不會太甜』當成優點

不過最近可能年紀大了

對於血糖值控制應該休誇注意一些

訴求改為『不會太甜』才能嚐到食物的原味啊!噗!






應該是莫凡彼楓糖核桃口味<--未求證

但冰淇淋就是豪吃啊!

而且裝乘的器皿也太溝錐惹吧!

不過這樣就一次只能吃一球

好心機的設計!








燻鮭魚貝果挺小一個,而且貝果是鬆軟的口感

不過在沈浮在糖海中甜成一片當中

相當具有重要性啊!

起司棒超香又脆好好吃!


北緯25度(寒舍艾美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