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遲一個月終於登場
首先謝謝配備更新雷達黑帶人妻及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友人

每天克盡職責提醒我雞匠何時會上版

還會巧妙的以其他目的拐彎抹角釋放訊息

只能說人妻心機無限深啊!!


自從板橋車站二樓改建後

一直很想試試看雞匠(其實不知道本店在東區)

被同事捷足先登又回來跟我炫耀松阪豬串燒的無限美味後

一直耿耿於懷又苦無機會

甚至很瞎去外帶兩串回家過乾癮

很『樸質』的外帶包裝

讓我阿爸阿木以為是路邊一串10元的炭烤

超級無言..........................


這次逮到機會終於可以一嘗宿願

和配備更新雷達黑帶人妻及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友人

兩個人(喔!以上是1個人)把居酒屋當成吃到飽

算算照片兩個人點了10道菜

真是不辱很快就餓我本人以及不會喊飽配備更新雷達黑帶人妻及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友人(越來越長!)的名聲




兩個人到居酒屋只喝茶

看到菜單失心瘋點菜

兩人桌一整個擺不下

不論我們吃多快或者換小盤

菜還是源源不絕

此時不禁要稱讚一下雞匠的上菜速度





醬味日式炒麵($120)

味道普通

豬肉有彈性

妙的是高麗菜很生

我懷疑是生菜沙拉冒充




烤奶油綜合香菇($99)

裡頭有金針菇、香菇、杏鮑菇、鴻禧菇等

烤奶油就很像去烤肉這樣

用鋁箔紙包起來上菜更像啊!

單純的奶油與菇類香氣

加點黑胡椒會更讚!




霜降豬肉片佐溫泉蛋($198)

挖賽~這道菜這麼貴啊!

雖然是冷盤

但是松阪豬肉片非常Q彈

溫泉蛋滑溜

搭配胡麻醬清爽入口

胡麻醬很香還拿來配炒麵的生菜(?!)




明太子馬鈴薯($198)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啊!

以往明太子總是吃生的或是拌飯

沒有特別偏愛鉤蟲或絛蟲的我

對於生的明太子總疑惑美味在哪裡?我只有嚐到鹹味

但搭配馬鈴薯超讚!

有海鮮的鮮味且馬鈴薯平衡了鹹味

而且還有小花擺盤也太可愛惹!






酥炸雞軟骨($168)

雞軟骨炸得金黃酥脆

一端上來就有鹹酥雞的味道

我想是因為有根薯條一起油炸吧(笑)

而且冷掉吃也不會有炸油的膩感

不錯!




柚香鹽烤土雞腿($168)

淡淡的柚香

機腿肉結實有彈性

但是在雞肉串後面才上

於是.....輸了!





烤中卷($220)

中卷有點瘦也不夠多汁

醬汁刷得也不太夠修誇有點乾

算是普通囉!





雞肉蔥串(兩串$90)

榮登今日MVP

無敵好吃!

雞肉鮮嫩美味又多汁

沒有多餘的調味可以嚐到雞肉原味

是怎樣可以烤得這麼嫩啊!

人妻你好好學學啊~





特製手工雞肉丸子($110)

雞肉丸子加上有機生蛋

對於生蛋.....我忘記後來怎麼處理了耶>.<

雞肉丸子沒有添加魚漿之類的

所以不是Q彈的口感

而是咬下去會裂開的肉丸子型態(明明寫很清楚就是肉丸子)

可以清楚吃到雞肉

但是......今天的雞肉很難跟雞肉蔥串來比啦!



   


鹽烤雙降豬頸肉($130)


當然榮登豬肉類別的MVP啦!

松阪豬切成厚塊

咬起來既紮實又彈牙

帶點油脂但沒有豬肉味

松阪豬水煮過比較清淡,去除不少油脂

用烤的就把油脂跟肉汁封住

風格迥異,美味不減啊!


雞匠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8969-988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