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聽說的紅蜻蜓食事處

曾經打過電話不給訂位

想說是怎樣的店家這麼大牌

這次一訪才知道,原來店裡小到要側身才能走動

坐滿應該不到20人吧.....

但在外面排隊的人

卻是沒有間斷啊!

是怎樣現在吃頓飯就都要排一下隊才有虛榮感逆!


其實吃的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只能從記憶中依稀來個總評

口味不錯但我還是喜歡鹹死人不償命的雞匠多一點

我想他們一定有在菜裡下藥這樣!


雞肉蔥串($90)



雞肉雖嫩卻沒有雞匠來的多汁

目前還沒有吃到打敗雞匠的雞肉蔥串



雞腿肉($90)




其實一上菜很快就被我們嗑完了

早就忘記味道如何...........<--太混惹吧!


豬頸($100)




雖然好吃但也沒有雞匠的讓我驚豔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我想可能是我的腦子出了問題吧?


奶油綜合烤香菇($100)




印象中一打開來奶油味道很香

黑胡椒很重

感覺有如去河邊烤肉的青春年華再現啊!


溫泉蛋($50)




我以為是半熟的溫泉蛋

沒想到是全生的!

我對生蛋不行啊......



酥炸雞軟骨($140)




今天點菜與雞匠有70%雷同

因為愛吃的菜部就是這一些!

不過酥炸雞軟骨依舊雞匠又香又脆勝出



醬烤中捲($150)




這個贏雞匠了(是怎樣今天來個捉對廝殺大亂鬥嗎?)

中捲挺大隻而且肉有彈性

搭配我現在記憶體裡面無法搜尋口味結果的醬汁

是好吃的啦!



日式炒麵($100)




印象中最後我把這一盤麵吃光光

高麗菜是有炒熟的(不懂雞匠幹嘛硬弄個生菜,莫名其妙!這是炒麵耶!)

還有細細的明太子

還是我點的是明太子炒麵?


算了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們不要把焦點放在過去已經無法挽回的狀況

整體來說

紅蜻蜓口味不賴

而且價位比雞匠便宜很多

如果無法接受貴鬆鬆的居酒屋

紅蜻蜓可說是高C/P值的選擇


紅蜻蜓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電話:(02)2394-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