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全是強勁敵手張大姊推薦的涮羊肉
另外感謝碼需王提供照片

然後.....又是一篇年代久遠只能遙想揣摩的食記

請諒解我用照片充充場面這樣




室內古色古香

整個用餐環境還算開闊舒適




很猛的醬料區

是有沒有這麼一字排開舉手敬禮啊!

上面還有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書法告訴我們怎麼調配

基本上,我都隨興之所致

反正拉完又是好漢一條啊~




酸菜白肉鍋的煙囪直上雲霄啊(雲霄在哪?!)

基本上配料都已經在鍋裡搖擺了

只有肉盤會另外上.....是吧......

其實是因為我其餘只有看到肉的照片Orz








當天來不及參與點菜的過程

但友人們當然不會忘記我的症頭

(看到松阪豬不點會使調症候群~)

所以松阪豬是當然委員

另外應該還有羊肉跟....牛肉....嗎?

誰來幫幫我啊(抱頭)


話說最近一直縈繞我心頭的是富樂的松阪豬

雖然價錢硬是比一般涮涮鍋的松阪鍋高一截

但是端上來一整個就是豪華肉盤

層層疊疊讓我認真數了一下

18片!18片耶!差點連兩手兩腳都不夠用

而且肉是真的大片又好吃~推啊~


至於萬有全的

我腦中沒有搜尋到任何印象~囧R2

那就應該是中上水準.....吧?!

而且那天有太搶鏡的5D Mark "III"出現

一整個心思都不在肉上面惹>.<失職!




還有傳說中必點的燒餅

但約略覺得豬肉有點乾澀

也許牛肉的比較厲害吧?!


失職報導草率結束

請友人們惠予協助校稿,金多瞎!


萬有全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

電話:(02)2358-7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