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修行不吃肉之旅
舒果是王品集團的成員之一

不由得稱讚一下王品集團的服務

當天因為要幫朋友慶生給他個驚喜

服務生一整個幫我們安排的超好!

不但壽星座位安排得天衣無縫

旁邊為驚喜團預留的空桌沒有露餡

而且還有遮蔽物好好擋住我們行進的動線

最後當然還是不能免俗的

領頭羊服務生上獻上生日小點心以及很糗的生日歌


舒果的內裝是簡潔的白色搭配有設計感的點綴

餐具也是潔白無暇我好愛

很現代化的素食餐廳啊!

話說~他的素食真的沒有菜味

想是老兵來著@@




點菜也是延續王品集團的套餐模式

單價是380+10%

除了沒有肉以外,其餘的菜色都還算滿意

迷迭香火柴麵包好香而且不會太硬

好吃~可惜最後吃太飽

讓服務生把最後一根火柴棒收回去

送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了......




前菜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是怎樣現在前菜都一定要來個三樣而且只有三口這樣?

我不愛山藥、水蓮脆脆的好吃、蒟蒻普通

擺盤勝出!




沙拉有優格水果沙拉還有時蔬棒沙拉可以選擇

水果很新鮮,醬汁有點太少

彎ㄎ一ㄠ的湯匙我也好愛!




湯有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牛蒡腰果清湯、青漾蕈菇濃湯

看起來就很健康有沒有

一般來說我會選清湯

但是沒有肉的意念一直纏繞在我心間

所以總覺得吃不飽應該來碗濃湯才是

蕈菇濃湯不錯喝

但我口拙不知道綠綠的是什麼

也許是蔬菜汁之類的

義式燉蔬煲雖然是清湯

但好好喝一整個台灣媽媽的口味!

媽媽也許有去米蘭學過設計吧....




主餐好多選擇

我一直天人交戰要不要全部打出乃

但....想想.....是不是官網也會有最新菜色,是吧!

約略就是杏鮑菇、義大利麵、比薩、烤鮮筍這一類

洋洋灑灑約莫有10道

我今天點的是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就是名字都這麼長字又很難選我才不想打)

因為沒有肉的意念還是纏繞我心中

所以我愛的筍子、杏鮑菇都被我排除在外

澱粉必須有存在的必要性吧!

沒想到素食的義大利麵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清爽不會過油(一般清炒的義大利麵好像橄欖油都不用錢狂灑)

香菇及其他菇類很香還有辣椒粉及其他香料提味

麵的軟硬度也適中,重點是老兵來著沒有菜味!

與陽明春天相較下勝出!




副食是果香五穀炊飯

窩的碼,這也太健康

沒什麼調味整個可以吃到崑濱伯的用心釀!




甜點跟飲料也都有五六種可以選擇

今天可能是沒有肉的意念纏繞我心影響判斷力(要講幾次!)

所以都點了平常不會選的

現打蔬果汁以及卡滋櫻桃派

話說一款飲料名為藍莓接骨汁看起來好威啊!

是要拿去做魔杖還是喝完可以到國術館踢館?!


蔬果汁小小一杯普通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櫻桃派

敝人很討厭罐頭櫻桃的味道

但是這個派厲害在有烤過加熱

所以端上來一整個餅皮的香氣撲鼻而來啊!

櫻桃醬沒有可怕的罐頭味道可以接受

好好吃我都捨不得吃完.....


其實吃完是會飽的....吧!

因為當天姨媽來找我

所以肚子很脹不知道是裝了菜還是什麼其他的東西

哈哈!但是據其他觀眾朋友說是會飽的啦!免歡漏!

不然怎麼讓小女孩去賣火柴棒咧?


舒果-新米蘭蔬食(話說是跟米蘭有什麼關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