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爺裝修後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上次來的時候似乎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青少年啊!(遠目)

裝修後的老爺整個時尚也專業許多

還有沙發用餐區看起來很舒服

不過可能彎腰會吃到長骨刺這樣

取餐動線就是明明白白一條大道

也是因為菜色的選擇有限

所以避免了到處尋尋覓覓還有沒有遺珠的煩惱









冷盤區有松阪豬很HIGH,但是不好吃@@失望!

燻鮭魚有點太軟

其餘麵包、香菇、螺肉鴨肉

雖然沒有讓人驚豔但口味都還不錯





想說冷盤區怎麼會沒有生魚片

原來是碗裝隱藏版

而且還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看到他重現江湖這樣

我只吃了甜蝦還有鮭魚

生魚片我沒有什麼鑑別能力就是了





來這裡吃洋芋沙拉我媽應該會打我這賠錢貨

但這貴妃鮑洋芋沙拉搭配可愛小滷蛋

還真是不錯吃啊!





這盤其實是跟人家借來充版面的

另外還有像肉凍、壽司、各式各樣火腿一類的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大家看看擺盤就好!哈!





此時我失心瘋拿了一大盤甜點

話說甜鹹交錯才是最高境界

而且排列滿滿的甜點區實在讓人很難忍住不下手啊!


說真的,甜點也沒有什麼特別讓我喜歡的

手工餅乾和布郎尼還算不錯

口感味道都OK

但有個名為『豆漿布丁』的大地雷

實在是.....恩.....怎麼說呢?!

太有創意了吧!


甜點當然不能忘記咖啡

星級飯店咖啡大概都差不多

但其實是因為我愛他的咖啡杯

外方內圓的設計好溝追啊~









好了,吃完甜點可以再度進攻鹹食

我的第二盤鹹食主攻烤蝦

又是讓我失望的一道@@

烤蝦怎麼會失敗咧?

去釣蝦場看看大家不是丟著等熟而已嗎?!


不過培根鱸魚(不太確定是什麼魚)

培根很香魚肉鮮嫩好好吃啊!

其他肉類像是脆皮豬腳(皮有夠脆)、雞肉、燒烤等

就都普通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這樣

我不吃牛所以沒有辦法評價牛排


這裡還有現煮海鮮及擔仔麵

我沒有再吃擔仔麵這一類賠錢貨的食物了

燙海鮮基本上如果失敗就枉為廚師了吧!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我最愛的莫凡彼

沒有夢幻香草是小小缺憾

但還是嗑了5、6球我想有吧>.<




整體來說,老爺的自助餐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糟但也沒有特別的亮點

氣氛還不賴,至少不用像12廚跟在廚房一樣猛借過

但如果食物可以更多樣化就給他一個讚啦!


老爺飯店咖啡廳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2樓

電話:(02)2542-3299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