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月前就要定位
(是比W的kitchen table 提早2個月好一些....)

而且還很跩的只有平日5點半的位子

搞得大夥兒通通來請假為了吃老四川

(請假那怕沒藉口?!)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啊?


店內的裝潢古色古香

服務生都是年輕小伙子

但感覺面相都有挑過是嘴角上揚的

所以隨時感覺他們樂於為客人服務降


用餐採單點方式

走鼎王路線

外帶打包也是加滿給客人揪甘心!

每桌會招待一盤川味涼粉

沒想到這盤涼粉大受好評

最後我們加點一盤又外帶一盤啊!


老四川的涼粉沒有天天見麵的辣

而且味道很香

所以就算當成沾醬也很讚!

話說我吃過最讚又最辣的西安涼粉

是在紐約Flushing的悶熱髒亂地下室

吃得我鼻涕眼淚直流還是繼續吃!





提到沾醬不得不說一下

老四川的沾醬也很有創意

以花生粉為底搭配各式香料

建議淋上紅湯或白湯

就是獨特的沾醬啦!

不過我吃火鍋比較少沾醬

是說吃麻辣鍋還沾麻辣湯是不是邏輯修誇怪怪?




湯底紅鍋有中藥香氣

鴨血很嫩豆腐很入味

但就一整個太鹹

反倒是白鍋濃郁的香氣不輸給麻辣鍋

我們一直覺得白鍋有冬筍湯的味道(毆~)

但店員說是以雞骨還有豬骨熬成

沒想到雞骨、豬骨還有枸杞、蔘鬚等組合會變成冬筍湯柳~






蔬菜我們點了綜合菇類跟高麗菜

高麗菜看起來就是青脆新鮮









我們點了一盤牛肉跟松阪豬

肉類擺盤都好美

松阪豬口感、數量跟味道都不賴

就是肉太小片一點

放進去煮要牢牢記住最好做上記號

才不會消失在茫茫火鍋料中!








各種丸類不管是川丸子、手打花枝漿、手打蝦仁漿、還有魚丸都很不賴

手打魚漿整個超重,拿起來手會扭到這樣

而且真材實料毫不客氣

川丸子好像永遠都撈不完一樣

整體來說食材的品質跟新鮮度都很不賴

但就是湯底鹹了一點囉~似乎我還是愛鼎王多一些....

畢竟服務生鞠躬會幫我找地上東西~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