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超強推出呢?
因為唐宮大概從人妻還沒有變成人妻以前

(人妻=不會喊飽配備更新雷達聽話但脾氣不好且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黑帶友人)

就一直督促我要去攻佔的餐廳

也許是緣分到了!

人妻變成人妻以後

才能把每一盤都一樣味道的蒙古烤肉變成同中求異的家常好菜啊!


唐宮的裝潢就是老式合菜餐廳(意思就是沒有什麼裝潢)

還沒有入座每桌就已經擺好酸菜、豆腐、空心菜、高麗菜

一入座服務阿姨們就迅速立馬把酸菜白肉鍋端上來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阿姨要這麼迅速立馬手刀

因為後來的客人會直接站在我桌子旁邊等待

壓力很大啊!

想必阿姨時常處於這麼大的壓力下

應該白頭髮都飆出乃也許不時會便秘吧~

(我應該沒有很直接的指出等在桌子旁邊很不禮貌這一件事吧?)











火鍋料會上肉類跟丸類

因為沒有加點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白肉排盤很隨性

但是豬五花的油脂搭配越主越酸的酸菜

一整個很合味!

丸子推薦紅色的蝦丸

好鮮有彈性好好吃~









繞了一圈唐宮

主要就是蒙古烤肉區一整排的肉、配菜跟醬料

一路拿過去以後遞給在廚房內的廚師

利用無敵大石頭快速炒熟

廚師對於麻油異常的堅持

沒有加夠油會罵你不幫你炒這樣

所以麻油擺在最靠近廚師的地方以便隨時監控!

另外還有沙拉、水果、刨冰區

刨冰的配料也不含糊

各種豆類、果醬還有芋圓湯圓等

真的是小型冰果室啊!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大重點

人妻大展手藝我大飽口福

而且人妻相當猛烈,隔天把配方通通丟給我......

第一盤:雞肉+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蕃茄+洋蔥

          醬油一匙+酒一匙+辣椒一匙




第二盤:羊肉+高麗菜+空心菜+洋蔥

          醬油一匙半+酒一匙+薑汁一匙+辣椒一匙+麻油兩匙







第三盤:我選的鹿肉完全忘了亂加什麼東西

約莫就是加了點檸檬汁以及很多蒜

但很酷的是上菜卻覺得我有灑這麼多胡椒嗎?!

原來是鍋子焦底了....吃起來苦味很重啊>.<







第四盤:雞肉+高麗菜+很多蕃茄

          醬油一匙+鳳梨兩匙+酒一匙+檸檬水兩匙+麻油一匙

一看就是比較清爽的口感啊^^好吃~





每桌還有提供這樣的燒餅

原本都已經吃不下了(我們續了2盤肉跟一碗酸菜)

但沒想到肉夾進去以後還挺好吃的!

燒餅是有咬勁的口感很香





還好我們到的早

因為離開的時候,蒙古烤肉排隊的人潮

約莫要穿越牆壁從2樓掉下去惹.....

是說現在蒙古烤肉餐廳很少

全台北市的人都要來唐宮回味就對惹?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2502-6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