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Table應該是我史上等最久的一餐

竟然預定要等近三個月後才有位子

而這漫漫等待期間不斷加深的期待,口耳相傳的流言(帝王蟹、馬卡龍等)

以及隨處可見W的暗示(那時候心裡都有W被迫害妄想症)

都讓我深深相信這樣的癡心守候一定是有價值的!!


所以懷著雀躍以及開開眼界的心情

終於踏進W Hotel 啦!

具有設計感的裝潢洋溢著年輕、繽紛還有夜店的氛圍

說真的.....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白天的樣子

讓照片說話吧~





大廳整個相當空曠

雲門可以在裡頭跳一場吧!

還有阿姨躺在一旁的椅子睡一下

也太舒適,簡直就是賓至如歸啊!

然後,他的聖誕樹好鳥

這是一種極簡還是一種復古?












電梯廳也很寬闊低調

整個快要找不到按鈕

而且還有保全在左右搖晃

看著Kitchen Table的字母在跟我們招手

一陣優越感油然而生啊!

(這輩子就是愛虛華害惹我啊~)

一進電梯我差點要瞎了

這是科技電影嗎?

整個電梯搞的像是要送我到外太空

太空人肚子還很餓啊!












餐廳的樓層也是check in 的樓層

裝潢整個就是科技未來加上些電音元素

但在踏入餐廳後調性轉而為溫暖的鵝黃色及白色為主

(炫麗的霓虹燈管下可能會食不下嚥啊!)

木質的餐桌椅透露出北歐風格的極簡

但後頭螢光綠的屏風一直讓我想到黑人的擠牙膏器啊@@

更妙的是餐廳約末到了九點左右

明明還是滿座的狀態卻會把燈光調暗喔!

是要暗示客人該準備休息惹

還是要醞釀昏暗的夜生活氛圍咧?

明亮的歐式自助餐搖身一變成為燭光晚餐

也實在很跳痛柳~


















雖然這是要打烊的時候拍的

不過餐廳從還沒有晚上九點就是維持這種亮度

還是其實這是一種節能減碳?








安排我們坐下來以後

桌上已經準備好餐具

筷架是一顆石頭好溝追~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出發打菜啦!






冷盤區選擇蠻多的

但是生蠔好小顆令人失望

干貝雖然很豐富但是口味太淡很普通

蟹腳我懶得吃,蝦子很鮮甜

燻鮭魚很厚有誠意!









麵包區擺得超美的啊~我的媽!

更猛的是有現採的蜂蜜

這個太屌了啊!

聽說廚師還會熱情的推薦客人直接挖蜂巢來吃耶

我也好想吃蜂巢喔!

不知道會不會『撲疵』一聲,蜂蜜在嘴中爆裂啊!哈!


W的服務生態度都挺好的

連吧台後面的內場也很禮貌且熱情


還會幫我們尋覓骨肉分離的蛤蠣柳









這一區是熟食區

超推薦的薄皮Pizza

(要打烊了,光線反差很大@@)

今日VIP!

日式料理區有現切生魚片挺豪邁的!

甜點區有目不暇給的繽紛小蛋糕

但是並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手工餅乾軟掉太不像話惹!

還有自製冰淇淋,提供好像有羅勒草卻不承認的奇異果跟皮苦苦的葡萄柚口味

真材實料口感很清爽,接近果沙的感覺

冰淇淋還有一大堆自製怪口味以及飯店必備哈根達斯各式經典口味

抹茶巧克力瀑布當成抹茶牛奶沾醬感覺比較釋懷

甜點唯一讓我讚賞的就是現烤的焦糖布蕾(說好的馬卡龍呢?)

滿滿的香草子多到讓人覺得這不是真的!

焦糖又苦又脆又甜沒有瓦斯味我好愛!
















看看今天吃了什麼吧!

第一盤拿了些冷食

就屬蝦子我最愛

吃完...沒有飽的感覺~






第二盤最推Pizza

豬腳讓我期望太高結果失望也好大

炸蝦小小隻但是天婦羅醬汁好好吃啊我的媽!

其他不知道什麼肉的一概相當普通.....






第三盤我甚至沒裝滿我就吃不下了....

除了有點沙的蛤蠣還算美味以外

其他的各項中式、港式、台式熱炒都相當的不引人入勝啊!

中間雖然還有穿插一些現打果汁還有相當濃稠的洋芋濃湯以及讓強勁敵手驚為天人無敵鮮美也無敵鹹的海鮮湯

但只吃到這裡我就休兵一點都不像我的處事風格啊!

不知道是我壞掉還是餐廳壞掉了>.<





但是Kitchen Table有一個超強賣點

就是可以到戶外觀景

也可以帶些飲料甜點到外頭搶搶看還有沒有休息區座位

雖然不能進去另一側的Bar

但可以帶著服務生親切詢問後送上來的飯後咖啡或茶

仰頭看著W聳天的摩登高樓倒映在游泳池畔

真的是相當的愜意啊!

而且整間店的音樂像是夜店一般放個不停

來這是吃飯環境氣氛比食物更為美味啊!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