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台式涮涮鍋分店一堆

但士林店的松阪豬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就算假日下午2點還要排隊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外頭凳子上等叫號


店家說會發號碼排現場候位


(聽起來就是不給預約?知道的人來解答一下吧!)




 


等待的時間在外頭晃晃


似乎士林店生意相當好


所以店面一間連過一間


光看到就有3間打通


越過大樓大廳,另一側還有


牆上還寫著不能錯過滷肉飯以及甜點


也因為位子夠多


所以沒有等很久就可以入座啦!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就點了松阪豬


雖說480有點貴


但是看到肉那麼大盤還有什麼話好說!


超划算的啊!我的媽呀!(我的媽坐在我隔壁)





 


先上菜盤


菜盤沒有太多丸類


有個丸子外表水餃餡內心的火鍋料


讓我相當驚奇啊!




 


肉片的份量就像招牌上寫的


絕對不怕客人吃,就怕客人吃不完


我這次認認真真數過竟然有26片啊!


這簡直是一般涮涮鍋的三倍了吧!太驚人了啊!


而且每一片都夠厚實(雖然窄了一滴滴)


口感超有彈性不肥不膩


稍微有些豬肉味所以要加點沾醬


肉片這麼豐富應該是本世紀絕無僅有的了~


所以菜盤顯得一點都不重要啦!哈!




 


海鮮鍋也沒有亂來


一鍋320應有盡有


一整隻花枝、魚片、扇貝、大顆蛤蠣、鮮蚵還有手打魚漿


光用看的就飽啦!


而且結帳的時候似乎都還有打折


雖然不知道打幾折


但是意外的驚喜相當令人開心柳^^


 


這次附餐我有聽話點了滷肉飯


滷汁很香,肉質肥瘦參半,加上醃黃瓜以及香菜


真的是不賴!


但誰吃得完啊?!


話說滷肉飯我更愛圓環的偏瘦肉燥ß亂入


還有放在醬料區的台式泡菜也好吃!




 


一旁的飲料也沒有亂來


奶茶很香濃,冬瓜茶也不水,另外也有提供熱茶


以及可以DIY的雙淇淋(香草、草莓、巧克力等)


附上的甜點讓我修誇小失望


芋圓其實是Q圓沒有芋頭味道


豆花少了豆香,連糖水都清清如水


讓我想起上次的甜點綠豆仁加上花生粉真是天生一對


但是,我來這是為了松阪豬


誰在乎豆花啊?!





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


電話:(02)2886-6895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