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又是來混的>.<

過年假期的味道,是說誰會記得?

於是,相當不負責的下了個無感的標題


似乎有一種到哪裡都看到『晶湯匙』扛棒的錯覺

於是腦中縈繞著要去攻佔它的信念

畢竟叫『使不恩』聽起來就是又厲害又專業啊<--哪裡?!





今天點了個四人套餐

6道菜每人495再加1成

月亮蝦餅挺厚實的

蝦漿炸得香酥搭配泰式醬汁

中規中矩,雖然沒有驚豔但口味也不差





涼拌海鮮

就是稍微有點酸酸辣辣的花枝、蝦仁這樣

口味似乎可以再加重些

畢竟這是泰國菜啊!

太清淡還像話嗎這~





松阪豬

肉是厚切小片,彈性不錯

但口味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松阪豬

就是普通的松阪豬!<--一直處於失憶狀態的評論






黃金咖哩雞

印象中就是一道下飯的好菜這樣

但是味道卻沒有半點記憶

隨性就是廢人風格啊!

人生很多事情要學會放下的.....

記不得就下次再去吃吃看好囉~





清蒸檸檬魚

好吃~

話說魚不新鮮不敢清蒸

所以魚肉很鮮甜加上檸檬酸辣提味

雖然刺有些多

還是被我們清空~






蝦醬空心菜....就是蝦醬空心菜

至此,菜已經上完了

是嗎?!是的!我也很驚慌啊~

趕快跟服務生要了咩扭續點

不然沒吃飽卻要裝飽,太糗了!





加點的椒麻雞

雞肉外皮炸的很酥

但醬汁不麻啊!

TINA廚房的椒麻雞還是我的愛~

是說來泰式餐廳點什麼雲南菜

雖然他們也算鄰居!





這道炒河粉深得我心有加分

所有的配料是分開上,然後自己拌在一起

但該有的香氣還是很突出

蛋香、肉片還有畫龍點睛的花生~

終於扳回一城了啊!小晶!






加點的甜點:芋香紫米芋香西米露

沒想到芋香西米露竟然有麼麼喳喳的乾燥水果我不愛

而且芋香是椰汁搭配芋頭

為什麼不是芋泥加在椰汁內嗎?

相較起來我比較愛芋香紫米

紫米口感也比較紮實

另外泰式奶茶就稍微普通的奶茶味

印象中蘭那的泰式奶茶讓我好驚奇

好泰啊(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味道....)








這餐吃下來

1人850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沒有很多

雖然口味可以嘗試看看

但感覺這樣的預算可以有更多選擇啊~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復興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內)

電話:(02)8772-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