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敢自稱是台中最好吃的燒鵝
想必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樑山

所以當然必點燒鵝啦!





燒鵝味道真的很讚

肉質不澀不老

但是稍微油了點

搭配一旁的醃菜就剛好啦!

而且為了評比少見的燒鵝

隔天立馬到長安西路的鼎旺燒鵝也來一隻燒鵝腿

沒想到要價250就算了

這隻鵝大概是台中的兩倍胖

也太油了吧!台北鵝營養都這麼好喔!

不過就連去過香港10幾次的友人都說好吃

我想燒鵝之家就是真的好吃了吧!





椒鹽安康魚

安康魚應該算是店裡的特色吧

炸得又香又酥而且魚肉很嫩

好吃~





金黃豆腐由鹹蛋黃提味

豆腐又嫩我好愛!





薑爆中卷

很多薑所以一點也感受不到海鮮的腥味

中卷口感有彈性保有新鮮的咬勁

不會過老或死鹹

每賣!






蒜燒松阪豬

一吃下去覺得跟薑燒中卷口味很像

但細細品嚐,蒜香更能夠襯托松阪豬的美味啊!

肉片就是要快炒蒜才行呢!

松阪豬有點小片,但口感不賴!

彈性肉質兼具,油花平均分佈





紅蟳粥

油蔥很香,吃到鹹粥就覺得很傳統的家鄉味啊!

是說我家也不煮海鮮粥柳?哪來家鄉味!

但因為青蔥跟油蔥的搭配

就很香很想多嗑兩碗吧

紅蟳還不少而且海鮮粥很香濃





金銀地瓜葉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以前都是金銀莧菜啊!

沒想到皮蛋、鹹鴨蛋跟地瓜葉也挺搭的

但我還是愛莧菜多一點~






看到每一桌都點了金瓜米粉

於是我們也加點一盤play一下

金瓜米粉真的有濃濃的南瓜香

而且是半濕的米粉

算是相當特別的口感

可以嘗試看看啊~



店家走快炒路線

沒有裝潢,以口味取勝

適合配兩手啤酒的下酒菜很推啊!


燒鵝之家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46號

電話:(04)2328-9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