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隱身在市場的轉角小店,裕握壽司一共只有6個位置 

不接收定位,看來生意相當不錯

因為平日中午時間,跟我們說前面有好幾組客人可能要等1小時! 

但我們實在太餓了,決定走到阿灶伯旁邊的羊舖子排隊 

沒想到才15分鐘就把我們摳回去了!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店家空間很小,所以吃飯很侷限 

左邊四位客人一致把手機放在魚鮮冷藏櫃的立面 

同時追劇也太妙了吧!!!

我以為是SOP差點都要把我的手機擺上去了~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宜蘭羅東】裕握壽司 | 市場內的握壽司只有6個座位不接受訂

我想說簡單吃個丼飯所以選了干貝甜蝦丼 

食材是很新鮮但總感覺少了些甚麼 

原來是朋友炙燒的干貝握、鰭鞭肉跟甜蝦握香氣十足

蝦頭還有塞飯進去烤餒!

一直撲鼻傳來,相形之下我的魚鮮就輸了啦~ 

下次我還是乖乖點炙燒不要以為長大了該吃生食啦! 

另外味增湯料多實在,還有多得要命的蔥,非常嗆哈哈哈~

喜歡蔥的朋友表示非常開心... 


裕握壽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71.72攤位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一公休)
電話號碼: 0937 081 487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