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吃飯不排隊就不好吃來著?

雖是間餐廳卻不給訂位

雖然只能現場排還是歐偉使人滿滿

今天就來見識一下到底是滿在哪裡好惹~


泰味廚房的單價不高

(不禁想到晶湯匙...)

口味也不錯

店裡座位很少

難怪永遠都在排隊啊!


月亮蝦餅($200)豈能不點

厚度不錯,外皮炸得酥脆

但不夠蝦,而且我愛再酸一些的泰式沾醬~


 

泰式炒河粉($60)

見鬼了這麼便宜?!

越來越覺得這種要自己拌料的河粉也還不賴

不過炒得又油又香的干炒豬河更讓我無法拒絕

泰式的口味沒有廣式那麼濃烈

但配上檸檬跟花生,就很有泰國菜的Fu啊!

而且蛋香一定是不可少的啊!


 


蝦醬四季豆($80)

又是這麼善良的價錢,驚!

不過還是乾煸四季豆跟蝦醬空心菜比較對味

亂點鴛鴦譜還是有些許風險的~

四季豆的鮮甜少了,取而代之是濃郁的蝦醬

感覺可惜了些~


 


酸辣海鮮湯河粉($70)

佛心來著(我開始懷疑我在網路上找的菜單是不是數年前的價格?)

河粉還要一乾一湯我們是出了什麼問題!哈

互不相讓就對惹!

雖然海鮮的食材沒有很澎派

但畢竟一碗才70是沒有什麼好挑剔





應該是泰北辣拌豬($120)

(網路上的菜單圖片看得我快脫窗,餓到連菜單都來不及拍的下場!)

以為是個重口味的下飯配菜

每想到來個清淡的生菜豬肉鬆

微辣提味肥瘦參半

搭配生菜口感很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大口吃肉的感覺啊!









吃完後才驚覺其實泰味廚房真的是相當體貼的價位

口味不差只是永遠都在大排長龍

想吃得要有耐心才行~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看外帶

是說最近好像沒有吃到驚為天人的泰國菜....


泰味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電話:(02)8257-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