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西堤牛排有什麼好寫的?
有人沒吃過嗎?

(家姐竟然就是沒有吃過西堤的鄉下人!)

就當作是測試一下新相機Nikon P310的室內表現好了!

室內白平衡比起我的SONY WX1好了一萬倍吧!

而且食物模式還可以有4、5種色溫選擇

一整個相當貼心的設計啊

不過小缺點就是開機跟對焦都顯慢

不太適合搶拍的場合

話說食物也不會飛走所以不用擔心~


王品集團旗下各餐廳

都以貼心服務熱情招呼為特色

食物的口味與品質都有一定程度

但也沒有好吃到我連續訂位2、3週都訂不到的誇張程度吧??

私以為西堤就是大家說要去然後順勢答應的選擇啊

畢竟這樣的機會也不少吧~


西堤套餐499+10%服務費

好像多樣化單一價格的套餐選擇

就是從西堤開始的?

畢竟當初也是一陣熱潮

西堤就是潮流的代名詞啊(遠目....)


開胃菜鮮蝦蘆筍數十年如一日

咖哩優格醬還是很提味又好吃啊!





開胃雙重奏是紅酒凍、燻cheese、羅美生菜以及鮭魚塔塔醬

實在是很混搭的一道前菜

紅酒凍真的有濃郁的紅酒味

很特別的口感啊......





前菜我選的也是萬年不敗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話說一道前菜可以歷久不衰,看到它還真是充滿熟悉的真感情啊!

記得第一次吃到焗烤蘑菇簡直驚為天人

沒想到有這麼恰好的搭配

還好焗烤蘑菇還是那當年讓我心動的滋味啊~





新的前菜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看起來很好吃,聽阿寄說也不賴

我不吃牛就只能看看照片了!

p310食物模式還真的挺誘人~








沙拉我選了也是經典鮮蝦洋芋沙拉

紮實的馬鈴薯泥搭配新鮮蝦子,口感清爽

如果可以再多幾隻蝦子就更讚啦!

(是說剛好像有點了鮮蝦蘆筍?)





羅美生菜沙拉

原本以為凱薩沙拉怎麼可以這麼乾,醬汁這麼少

原來是另外用小碗裝

這樣不僅可以適量的取用也可以蔬菜的清脆度

而且這一大盤份量十足啊!

是想要弄飽我們就對惹!

還好我們也不是被嚇大的.....





鮮蔬果沙拉

雖說是搭配龍蝦沙拉醬

但並沒有表現特色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蔬菜跟水果這樣





還沒寫到湯我就累了...是說西堤怎麼搞這麼多菜~

湯還是一定要義式海鮮清湯(也太沒變化的人!)

海鮮份量還算Ok,清湯也很鮮甜

而且沒有濃湯的飽足感(其實還是飽.....)

所以我還是喝光光~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湯真的有夠南瓜

喝完不飽才有鬼~還搭配麵包!

敵人好詐!

記得我們還有點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相當奶的口味

但是找不到照片我想可以休息一下!





沙瓦很好喝

要不是被弄這麼飽而且主餐還沒有上來

實在很想一直續杯!





主餐終於上了

每次來西堤不是雞就是鴨

這次都來了!

法式烤雞

外皮薄脆,雞肉還算鮮嫩

雖然不夠多汁但可以搭配泰式香醋醬每賣




法式鴨胸

其實西堤的鴨胸算是吃過相當不錯的了

不會有鴨的腥羶味

也不會有很塞牙縫的鴨肉纖維

更沒有甜得過頭的櫻桃或紅酒洋梨醬汁

單純的烤鴨胸外皮香脆肉質多汁且份量足夠

不過服務生來切肉服務時

給我阿木是連皮帶筋的部分

整個咬得下巴快脫臼~

剩下來就沒力吃打包了@@





海陸雙拼(魚+牛)

吃了魚肉就是塊炸魚排

雖然魚肉挺嫩但似乎沒什麼特色

牛排阿寄說也是普通這樣






終於來到甜點

法式布蕾

感覺焦糖片不夠厚實

所以少了些焦糖香氣

布丁如再滑嫩一些就更完美惹~





巧克力袋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口感很不賴

每次都覺得巧袋炸得太油了!

但每次也還是繼續點它捏?!





飲料族繁不及備載

印象中熱水果茶很濃好喝


其實一直以來對西堤的印象好過陶板屋跟原燒

(當然不能跟王品來比,聚跟舒果路線也差太多)

口味不差份量又夠

只是...到底有沒有必要這麼難訂啊!

想吃的就快拿起電話吧@@


西堤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樓

電話:(02)2962-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