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SONY WX1室內白平衡先天不足

餐廳內燈光昏暗後天又失調

再加上當天是數年未見面的大學同學會

把場子搞得跟夜店一樣瘋

菜沒認真吃,照沒認真拍

只好來留作紀念一下~


主餐價位大概在200~300之間

但可以加點70的超值套餐(附沙拉、湯、飲料)

或加點170的精選套餐(再多TAPAS以及甜點)

來西班牙餐廳豈能不吃TAPAS

而且我就是為了巧克力油條來的啊

(是說餐廳不是我選的講話倒很大聲!)


前菜TAPAS有五款小菜

調酒、焗烤蛋、小漢堡、焗烤紅椒、水果

雖然我不愛紅椒

但兩樣焗烤都很不賴

尤其是蛋的創意料理我好愛

我的膽固醇紅字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這道前菜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很精緻且賣相佳

跟真正的西班牙TAPAS就是隨便夾些小菜在碟子裡差挺多的

但好吃的TAPAS哪怕是隨便亂擺盤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玉米濃湯還有Pretzel佐酸奶醬

第一次看到『玉米』濃湯的玉米是爆米花

窩的碼!這也太跳痛惹~

是說pretzel跟濃湯口味普通

贏在造景這樣~








來paella當然必點西班牙海鮮鍋飯

朋友點了綜合海鮮湯飯

海鮮鍋飯的確有番紅花的香氣

調味偏清淡

海鮮的份量也還算不錯

但總覺得有哪裡怪怪....對了!

是飯整個很軟爛,過於濕軟

感覺不對啊!


倒是朋友的綜合海鮮湯飯

就把他當成西班牙海鮮粥

整個海鮮的香氣更為濃郁

調味倒是挺不賴的!








發現甜點沒有照片!驚!

吉拿棒佐巧克力(我們都叫他巧克力油條啦!)

整個好好吃啊!

不禁讓我想到我吐在西班牙機場滿滿的TAPAS以及冷油條>.<

但熱熱沾著巧克力吃真的就像是飛回西班牙一樣啊^^


回來看看別人的網誌

似乎燉鍋還有罐頭鴨肉什麼的很威

沒辦法啊(聳肩攤手~)看到西班牙海鮮飯

手指就會不由自主指著它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La PAELL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3號

電話:(02)2367-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