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永康商圈小自由咖啡館內的店中店

原本是為了雷斯理去的

沒想到雷斯理沒開(搬去哪兒了?)

換成在欉紅進駐生意永遠很好的小自由

在欉紅點心舖專以台灣在地水果

融合創意法式甜點


價格不太親民

但是裝潢好有FU(但我每次都急匆匆外帶)

少少兩三張桌子卻很靜謐

順帶一題,服務人員很客氣

看我急匆匆他也急匆匆我都不忍心了啊我!











法式甜點樣式沒有很多

但主要商品主力似乎是以台灣各地的優良水果製成果醬

品牌精神是在地關懷,協助推廣無毒農業及永續發展

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苗栗草莓千層酥($220)

這是之前草莓產季的產品

因為撕去塑膠紙所以把卡士達整個弄壞!

但不影響它的美味

新鮮滿滿的大湖草莓瀰漫酸中帶甜的草莓香氣

千層酥的派皮的確很很酥夠脆

香滑的卡士達搭配新鮮水果的豐富口感很讚!





最近沒有草莓季

則換了新的千層酥產品

焦糖百香千層酥($180)

千層酥派皮表現一樣不俗

但百香果內餡實在太甜

再加上焦糖大概就是糖尿病的等級

不禁讓我想到品悅糖的焦糖蘋果千層酥

這種甜膩的焦糖千層派

還是適合搭配新鮮水果的口感啊!






南投焦糖蘋果派($160)

這個蘋果派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5cm*5cm而已

不過外頭的焦糖包裹著醃漬蘋果

還有底層的香脆派皮

口感豐富而且酸中帶甜還有一些焦糖的微苦

也是款獲得好評的甜點






香蜜芭樂巧克力塔($160)

巧克力塔很香濃

搭配榛果口感更豐富

但真的沒有芭樂的Fu啊~

可能需要濃縮芭樂汁才能在巧克力中突圍!哈!


在欉紅點心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1號(咖啡小自由店內)

電話:(02)2351-7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