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西門町就有發現神秘的小巷弄裡

似乎有整條街的川菜老店

沒有裝潢的老店,搭配有些年紀的服務生

顯得超吸引人的啊!!!




小菜是整大盤拿來桌邊給我們選的

看到干絲讓豆干人很難讓他留在原地孤寂

所以拿了一盤結果還挺弱的

不是又油又香又夠味的干絲

無法讓我像是吃麵一樣一口接一口啊!





生泡鹽煎肉$168

第一次看到這道菜名

感覺就很威(不知道是生還是泡又或者是鹽在威~)

但是上菜就是個青椒炒肉片這樣!

不過豆豉、辣椒、足量的醬油、蠔油

一整個超級下飯豪豪吃啊!

黔園的肉偏瘦而且炒得比較多汁(強勁敵手還歷歷在目我甘拜下風!)

只是青椒我真的不愛(就算炒得很鹹....)

似乎有點小盤,兩個人吃份量還可以囉!



 



麻婆豆腐$118

來川菜專賣怎麼可以不點麻婆豆腐?!

一端上來就香氣撲鼻

更厲害的是裡頭加了花椒


帶著一些些的麻辣與香氣

我彷彿在天府之國漫步啊!




 

另外還點個炒高麗菜

不在合歡山或福壽山上

高麗菜就是沒有那麼甜那麼脆啊~





 

酸菜肚片湯$86

聽說這裡的酸菜竟然回甘

難道是古法釀造來著?

沒有化學原料更能顯出簡單食材的原味

口味適中,酸菜夠味也不會過酸過鹹

以上這些也都是強勁敵手張大姐轉告我的

是說我到底人有沒有在現場啊?



附近那麼多間川菜館

每間都好想試試看啊!

下次西門除了維多莉亞跟金園排骨

看來又多了個好選擇~


黔園川菜老店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25巷39號

電話:(02)2389-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