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白平衡失衡的餐廳

菜色看起來遭經是因為SONY的關係啊!

會被『大飲酒食』所吸引完全是因為他的店名

而且另外還有分店小飲私廚也太文青了!

衝著它名字看起來很厲害就預約了一下


小小的店裡,一樓幾乎滿座

所以往二樓移動

結果二樓竟然是榻榻米

吃一頓飯下來是腰酸背痛啊!

這時候巧遇悶鍋的趙哥

不過他似乎悶哼了幾聲腰椎如何又如何

後來就把位子換到樓下了....嗚嗚

不能一起吃頓飯真是太可惜啊~


香椿皮蛋豆腐$150

很有特色的皮蛋豆腐

因為多了香椿的氣味

所以吃起來也格外不同

少了些柴魚味道不過還挺好吃的!


 


滷大腸$295

這滷大腸還挺不便宜的~

但我還是覺得吉馬陳又鹹又香的滷大腸

至今無人能敵啊!


 



"火靠"綠竹筍$275

這一道竹筍炒得夠鹹

竹筍香脆不苦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不過得配很多飯才行





烤雞翅$150

烤雞翅還蠻香的

但好像也就是一般的烤雞翅

沒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就是了




剝皮辣椒雞$295

這一道應該是我的最愛了

剝皮辣椒很香卻又不會太辣

(好啦~其實有一點辣)

而且雞肉很嫩又入味

也是配飯的良伴~



 


肉絲水蓮$225

麻油味稍重

水蓮有脆,肉絲有點少

肉絲水蓮我更愛潮汕六必居沙鍋粥的

又香又脆一整個優秀啊!


 


干貝肉燥飯$35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

但似乎沒有看到干貝啊?還是我眼殘?

難道我點的不是干貝肉燥飯嗎?

傳統口味的滷肉飯加上一些酸菜味道還蠻提味

但是因為大隱的菜偏鹹

所以應該點幾碗白飯

才是照顧腎的良方啊~




整體來說

大隱酒食的菜色算台式混搭創新

口味偏鹹、價錢偏高但味道不錯

是可以去試試看會不會再遇到趙哥的店啊~


大隱酒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

電話:(02)2343-2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