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江子翠的傳奇錢都回味松阪豬
(從一間店面開到兩間,兩間開成三間,三間開成二樓,不管春夏秋冬午茶宵夜通通排隊)

不過經過阿官火鍋,朋友決定捨棄錢都改吃中台灣有名聲的阿官


話說阿官開在江子翠應該超過一年

不過不知怎的經過好幾次也沒想踏進去

可能失心瘋走到江子翠就會被錢都下蠱

假日的下午,阿官倒是沒什麼人潮啊.....




這裡的菜盤排的無敵漂亮

菜葉會站起來變成假山這樣

實在太引人入勝了!

丸子應該是自製的

有雞肉口味(好吃不肥)跟豬肉口味

是不是有夾雜牛肉丸子在裡頭我不想探討




這裡的鍋底大約有10種可以選擇

是個人鴛鴦鍋,所以每個人至少可以選兩種

覺得可以吃到多種湯頭很不賴啊!

後來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每加一種湯頭都是要另外加價的

所以鴛鴦鍋就要加上兩個價錢囉!




麻辣鍋有香氣,不會鹹也不會辣

是可以直接喝的湯頭

後來還跟店家要了辣油一碗

這裡的麻辣鍋雖然只有300~500cc左右(一半個人鍋)

不過論氣味已經勝了麻辣一村了


藥膳鍋一整個黑媽媽

濃厚的中藥味撲鼻

我頓時間以為我媽要來替我補補身子了

以致於我只有輕輕煮了一些菜、丸子跟冬粉

我想熱愛中藥的人(<--有嗎?)一定很甲意

感覺食材都在在中藥包裡頭燉煮這樣

相當猛烈的藥膳鍋啊!


今天點了黑豬肉

(已經確認這裡沒有松阪豬,不過倒是有安格斯牛、櫻桃鴨一類比較特殊的肉類)

黑豬肉沒有梅花豬油脂那麼厚

相較之下口感較澀

而且肉片切得太薄

吃起來很沒有口感啊!

可能因為點麻辣鍋所以送了四片大腸頭

還是應該用滷的比較不會有腥味啊!




沒有吃過不好吃的手打魚漿

則是因為香菜味道太重略微打了折扣

畢竟香菜不是我的菜啊!


  


整體而言,湯頭不錯

食材中等

飯後甜點是紫米西米露有加分

黑豬肉已經是最基本的肉類選擇

但是連同湯頭還有加點手工魚漿

每個人就要350~400之間

這樣的價錢感覺可以去吃個海宴了.....

再加一點,小蒙牛跟辣上天也是每賣

再加一點,十三香可以辣翻天惹

再加一點,鼎王跟華川宴也都沒問題

會不會加太多點啊!


阿官火鍋專家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76號

電話:(02)8259-5289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