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UCC的666即沖咖啡還有鬆餅是我的最愛

但曾幾何時

666被special取代

而鬆餅被米朗琪超越

現在就剩下簡餐還不難吃的咖啡館了...

還好,水果茶跟單品還是很讚!


完全是因為地利之便

所以選擇在UCC吃個簡餐

以前要去SOGO地下室的UCC看可愛的制服妹妹打鬆餅麵糊

可是期待很久的幸福啊!

UCC每一家分店的餐點好像都不太一樣

這一次是去環球店找尋記憶中的味道

但記憶有點背叛我

網站上也找不到菜單

現在修誇有些慌亂,手心有點濕....




濃湯跟沙拉挺普通

而且沙拉還有討厭的苜宿牙

不能接受啊(搖手指~)



我點的茄汁辣雞肉義大利麵

話說在義大利麵裡頭有四季豆也太混搭了吧!

還好雞肉雖然不是很多

但相當辣也很夠味~

湯汁收得挺乾,麵條軟硬適中

算是還不錯的中式義大利麵囉!



友人的墨魚義大利麵

看到這麼烏妻媽黑的麵條跟墨魚就對了!

記得有一次吃到『墨魚湯麵』

只有湯汁是黑色的

麵條還是白的

誇張到不挑剔如我都想電服務生了!

還好UCC的墨魚麵可以絲毫不差的把牙齒嘴巴都搞得跟中毒一樣黑

海鮮味道也很夠

但我似乎更愛我需要配水的辣雞肉麵~






附餐蛋糕看起來有點弱

對~他就是有點弱!

味道不差但也說不上來有什麼特別或印象深刻的點

就是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這樣

是說咖啡還是香醇回甘

(照片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賣咖啡的,招牌畢竟不能砸啊!

店裡很寬敞所以可以坐很久

適合聊天的好所在!


剛剛發現UCC八德、明曜店竟然有限定的極上鬆餅

口味有楓糖、黑糖、鹽焦糖

重新燃起我鬆餅魂的熱血衝勁了~

怎麼每一種糖我都好愛啊!!!


UCC Coffee Shop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中和環球購物中心2F)

電話:(02)7731-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