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年多,站長的強勁敵手又被召喚來獻醜記錄一下我們的打混記錄…(以下不代表本台立場~)


身為義氣相挺的太陽之友(陽女來著!),本日下午假文青因子發作,來到華山文創裡的FAB假文青真賣淫(不管假什麼都要接賣淫是哪一招?!

不過站長本人今天真是一個文青來著,VAIO筆電、耳機、筆記本無一不缺,就只差沒有黑色膠框眼鏡了阿




情不自禁(?)地點了個酸菜牛肉(喔
差點寫成酸菜白肉)三明治,麵包選用鬆軟帶有義大利香料的佛卡夏,內層包含新鮮生菜、起司、牛肉片、酸菜和蕃茄。旁邊隨性放了苜宿芽和薯片,看起來頗為清爽。咬下略微溫熱的麵包---登愣!!果然是一份外表冷漠內心狂熱的三明治阿!酸菜和黃芥末的強烈前味搭配肉味,但這默默散出的中後味卻以柑橘調和,化解久食後可能產生的倦怠感(連吃東西都怕有倦怠感,在下真的很懶阿~~)



這種感覺,就像一個腰束奶澎的美女唱著綺貞姊的旅行的意義一樣地小清新,搭配今日的文青風格perfect啦!!(站長:我看到苜蓿芽好怕...不要問.....)





(跳一下)廢人回來了!因為已經吃了趙記的菜肉餛飩,所以今天在Fab只點了冰卡布一杯。原來菜肉餛飩是雪菜來著(這也太遲鈍吧!)而且厚厚的皮包成箱型的餛飩貨櫃,雖然菜跟肉的比例很不賴,湯頭加很多榨菜還帶有一些藥材香氣,但是本身不愛雪菜所以非戰之罪啊!雖然6顆餛飩要價85著實不便宜,不過吃完還真的會飽內....



 


(一起寫一寫省一篇歐葉!)





Fab是跟GABEE.合作的新店,特色是木工與雷射切割,所以店裡頭看到的木頭家具我懷疑都是自產自製自銷這樣,椅子很穩久坐也很舒適,不過桌子好搖晃~最特別的應該是這顆大骰子菜單了,骰一下應該是賭命我想,至於輕食菜單則一直讓我聯想到木質明信片啊~杯墊還是QR code,相當有創意啊~






這一台就是雷射木頭的機器啊!




應該是店家自製的椅子




點菜牌也很有質感,應該叫MOS標竿學習一下!




冰卡布可能因為我點單後離席所以直接幫我加糖了(為什麼只問強勁敵手卻沒問我要不要加糖啊!)不過GABEE.的咖啡不是蓋的,奶泡宇宙綿密,我大概攪了兩千下都還不會沈,我懷疑有用泡沫髮膠固定來著!雖然加了糖但還蠻適量,也不會掩蓋咖啡的香氣與餘韻,豆子分成南北義(北義酸南義苦)是說奶加這麼多我的拙嘴也無法分辨差別,不過相當順口是真的好喝!





賺到的是今天剛好完全娛樂來店裡做節目,所以看到懷秋、仕凌(我只知道他是金大利!)還有國民女神陳妍希,就在我們旁邊談笑風生來著,為了怕大家說有圖有真相啊!我立馬拿起手機偷拍,不要再問我本人瘦不瘦臉小不小了,本人又瘦又美啊!16:9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Fab Ca'fe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三館

電話:(02)3322-4749(假日乾吶不能訂位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