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天龍國阿豆人『上台北城』的早午餐,一進門就是寬敞且一望無際的空間,搭配體育台大電視跟美式裝潢,一看就是吸引歪果忍的啊~






餐點的種類很多,價錢也不太便宜,不過強勁對手說她吃完一次就念念不忘,所以期待很高啊~因為我患有『尤其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無法抗拒症』所以不愛吃半熟蛋的我還是點了班尼迪克蛋($360),這裡的班尼迪克雖然是火腿取代鮭魚,但是因為有點小片,所以吃起來感覺不夠豪爽,約莫都是麵包跟蛋黃的味道,不過它的蛋分三層,中間幾乎是鹹蛋黃加上半固體蛋黃外覆半液體蛋白,怎麼弄得揪力海啊~。馬鈴薯因為拍照拍太久,冷掉油味太重了,我比較想要吃薯條啊....不過不得不推薦一下他的法式土司,又香又甜又軟好好吃啊(扭~)~實在很想要續土司…..一片太少了啦,對切也不會比較多啊~



美式咖啡也不錯喝,沒有水味口感香濃,而且竟然有Crema也太讚了!但也很可惜不能續杯啊~(強勁敵手說可以續,我誤會他惹~)


  


另外強勁敵手也再次點了鐵鍋早餐($390),不過因為是牛肉我就沒有吃了!

不過肉桂捲實在很驚人的肉桂,一端上來就陣陣飄香啊!

應該是隔壁繽紛坊出品無誤

如果只是普通喜愛肉桂千萬別嘗試

要很愛肉桂的才合適啊!




另外還加點了香草冰淇淋溫熱布朗尼($250)

似乎是自製冰淇淋,不是很厲害的角色

幹嘛不挖球Movenpick就好~

布朗尼基本上只要是熱的

就是我心中的滿分

是誰這麼機靈想出熱的布朗尼這一招啊!




 

1 bite 2 go 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