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忠孝夜市,原來除了麵線以外還有人滿滿的烤肉,所以我們相當有先見之明在抵達的時候先去點烤肉領完號碼牌,再去買杯沒人排隊的清玉(來這裡似乎要喝甘蔗檸檬?),坐在店裡吃完麵線跟臭豆腐以外,再去領取烤肉,真是個完美的使ㄍㄟ九啊~

麵線真的好吃,有很大顆的蚵仔還有彈性跟口感偏瘦的肉羹完美搭配(還可以選擇魷魚嘴,但我怕腮幫子咬成金魚所以作罷...也可以C3取2或肉羹蚵仔魷魚嘴都來),而且不用香菜改用九層塔提味,吃完碗底還有一個讚,難怪人滿為患,而且大家似乎都要來一盤臭豆腐,我們當然也腦波很弱跟著點一盤,臭豆腐雖然沒有令人驚艷,不過炸得外酥內嫩,搭配蒜味醬油膏是懷舊口味來著,也可以嘗試一下!(而且我們隔沒兩週就在訪了,正老牌真是趕時間的窮鬼的哥倆好啊!!








忠孝烤肉似乎也是來夜市必點,烤肉醬爆香,一入口覺得沙茶很讚,但是吃到最後太鹹了,我深怕我的腎臟不夠洗,但還是吃光光我希望我的腎絲球腎小管腎元腎盂都能爭氣點!而且因為很好吃,所以就算照片拍得很像廚餘還是要放上來逼大家看!








聽說忠孝夜市還有很多好吃的,包括我們第三度去吃的蛋包飯、麻油麵線、炒羊肉等等,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一個一個收拾你們這些妖孽啊~



台中忠孝夜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台中路與國光路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