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有回憶到日劇Dinner的錯覺,尤其是牆上東方人在義大利餐廳跟主廚合照,還有西裝筆挺站在一旁使顛敗的威特~我想江口洋介應該有在廚房裡面旋轉跳躍我比遮眼吧!!






小蝸牛跟J-ping是關係企業,如果吃不起J-ping,還是可以到小蝸牛吃吃看定期會到義大利吸取日月精華的主廚做出來的Pizza跟義大利麵也都相當不賴!





(話說原本在一樓的樂沐Relax是倒了還是搬家了?!)


沙丁魚橙香沙拉$250


威忒再三推薦的前菜,而且一聽到『限量』快沒有囉~我的腦部控制機制就會被啟動,所以問完價錢也沒有思考(那問個屁!)就點了~不過上菜後,新鮮的沙丁魚還真的有令我驚艷的Fu,沒有罐頭的土味,反倒有新鮮的海鮮口感,肉質比較澀一點所以炸過保留口感,其實還挺好吃的!





瑪格莉特官方版$450


據說是從義大利空運來台的蕃茄,雖然沒有像拿波里Da Michele如此香濃多汁又滑順,不過口味已經相當不錯了,Cheese夠香,蕃茄夠多,所以把一片Pizza拿起來會下垂~但放久一點cheese就凝結成片狀,也是得要趁熱吃啊!遙烤的餅皮帶有一點焦香,保留咬勁,可以練練腮幫子不錯!





威尼斯墨魚細麵$260


不畏中毒的黑嘴巴,我們點了有新鮮澎湖小卷的墨魚細麵,也是很美味!因為小卷真的很鮮甜又彈牙,墨魚汁有海鮮的香氣但不會腥,麵條有把墨汁吸收進去(記得好久前吃過墨魚湯麵,麵條還是白的很傻眼!),簡單的香料調味不會太搶戲,出乎意料之外後價~





老奶奶檸檬塔$80


這應該稱為起司檸檬派吧….菜單上寫說配方來自不怕酸的老奶奶,其實真的沒有很酸,如果把它當成起司檸檬派來說的話是好吃的,但派皮比較酥鬆,如果能硬脆一點就更讚了!




提拉米蘇$80


蛋糕有咖啡酒也夠濕相當每賣,Mascarpone味道對了,但好像蛋白不夠多所以不夠軟,蛋糕站得好好的,但我愛硬不起來沒骨氣又軟塌的提拉米蘇啊~但如果不考慮過於硬挺這回事,小蝸牛的提拉米蘇也是相當好吃的,價格也很漂亮啊~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電話:(04) 2551-8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