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墾丁可以這樣吃,不過董娘在恆春,輝哥在後壁湖,其實都離大街有段距離,不過吃飽喝足去大街逛逛其實更爽啊~哈哈!

董娘的店

第二度造訪,沒想到一直被打槍!因為董娘的高傲讓一樣一身傲氣(還有丙級廚照)Mimi北送,畢竟他說這些菜她都做得出來而且更好吃,我也無言啊…..還是覺得滷肉很香,花生豆腐軟Q超好吃,洋蔥海帶芽酸酸的好適合夏天!酸筍普普通通,原本以為是鮮筍所以修誇小失望了!







吃完還有董娘跟你打招呼喔~



冷熱冰很讚,麥芽糖結塊好酷,而且很香,湯圓也不會硬,不過這樣結帳要四百多著實不便宜啊~下次還是叫Mimi弄給我吃好惹~




 



後壁湖輝哥生魚片



果然就跟大家說的一樣,生魚片真的太便宜,價錢都轉嫁到其他菜餚,不過吃這些海鮮一個人400(兩人份)我覺得可以接受啊!畢竟拳頭大的蛤蠣不是天天有得吃~





生魚片多到爆炸,沒有先數過是錯誤,因為菜單上寫20片一百元,Mimi吃了兩三片就停了,我吃到快吐也只好住手,剩下來有14片通通留到地獄以後等我,是說應該要留一點愛吃的以後比較能夠平衡啊….( 什麼以後?!)




川燙蝦子又大又甜,九隻250聽說沒有蓋朽,不過真的很甜豪豪吃啊!!再來一盤都可以嗑掉!




拳頭大蛤蠣五顆要價300也不是個平凡的數字,但是蛤蠣大小適中,夠鮮且有彈性不會老韌,感覺膽固醇應該爆量了~




情人的眼淚150也是某朽,但是挺大一盤,不過好像只有墾丁大玉食堂的情人眼淚真的讓我覺得好吃到要掉眼淚,不知道差別在哪裡,飢餓的程度嗎?



董娘的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2號


電話:(08)889-8755



輝哥生魚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後壁湖漁會攤位7號)


電話:0932-757-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