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沒料到會是個灰的清水模風格,立刻加分!(好沒立場喔我)而且吊燈都是彎月型的,應該是與店名相互呼應,整體設計以紅、黑、木、灰為主題,空間寬敞且座位區很空曠不會滿室煙霧(可能也是因為大中午店裡空空又但但啊),雖然是石頭火鍋,但走的是精緻時尚的路線,所以價位不便宜!不過台中人真的財大氣粗,隨便一間火鍋店都設計的有模有樣,日出一間開過一間,第四信用合作社又讓我再次讚嘆日出團隊的創意與功力,離題了….









跳一下回來大月觀石頭火鍋,大月觀的點菜方式比較奇秒,以往吃的都是一人份的石頭火鍋,大月觀是共鍋,但是每人收133鍋底費,不知道食材會不會因為人數增加而加菜,不過肉品跟其他食材都是單點,所以點兩份肉、一份蝦滑,兩個人吃完就破千了….








但是不得不說有桌邊服務的石頭火鍋還挺不賴的,四樣小菜無限量供應(但只有豆皮跟黑木耳好吃),原本以為好小一份的單點肉片,原來是鍋底的爆香肉片,爆香過的湯頭雖然比較油膩,不過真的豪豪喝啊!不愛白菜的我也覺得煮爛的白菜好好吃!肉片的品質松阪豬還不錯,份量也還不少,大概16-18片,不過梅花豬稍微有點澀弱掉了,雖然店家強調使用安心健康豬,但煮起來肉色很紅嫩卻有點乾澀啊?




手打鮮蝦滑讓我大大的失望,一直以來覺得沒有不好吃的手工魚漿,真的跌破我眼鏡了(扶~),蝦漿沒有蝦子就算了,還有加上胡椒還是什麼香料的外味道,而且魚漿也不Q彈,13個吃的有點辛苦





但是一定要稱讚一下最後的雞蛋粥啊,捨棄一般的飯麵冬粉,服務生會來幫我們把剩下來的湯底加飯煮成粥,好吃到靠背啊~而且甜點也不含糊,抹茶冰淇淋+很大顆且不會過甜的紅豆,算是有誠意,整體價位偏高但味道不錯,最後那一鍋粥有可能是讓我再踏進去的癥結啊….



 





 


大月觀石頭靚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電話:(04)2558-444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