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87.JPG

                      

看阿忠的門面就知道很厲害啊!!XD!!這分明是老在地(一定要老的)才會拉開門走進去的店家,而且老闆在席間不斷端著酒杯問客人菜這麼樣,按愛喝!而我們問起了那驚人的大蜂窩,老闆也自滿的跟我們介紹他抓蜂的歷史,老闆的名片還寫滿搞笑的人生格言,整個就是妙不可言啊~

DSC05973.JPG

 

菜單滿滿的就在牆壁上,多的要死根本不知道怎麼選擇,還有一些連看都沒有看過的魚獲(例如水尖干洗瞎毀?!),甚至有些字我連看都沒有看過,不知道老闆是如何造字造出來還能做出壓克力板的菜牌?!不過要找奇巧(<--一定要台語發音!)或當日現撈仔就要請老闆推薦,反正老闆也很愛聊~

DSC05975.JPG

DSC05976.JPG

 

黑螞蟻炒蛋是老闆贈送的,老闆真的很愛推銷他的黑螞蟻炒蛋,聽之前來的捧由說老闆也是招待黑螞蟻炒蛋來著,不知道這麼多黑螞蟻要去哪裡進貨?端上桌是真的看得到有三節身體的黑螞蟻密密麻麻的分佈在煎的鬆軟的蛋上頭,視覺上就相當震撼啊!因為它真的無法騙自己是芝麻@@我迅速切了一小片大口吞下(還挑了一下芝麻沒有這麼密集的範圍),因為我有點驚慌所以無法細細品嚐螞蟻的美味,聽說有酸酸的味道應賅是蟻酸來著,我吃起來約莫就是的煎蛋裡頭有刺刺的雜毛感,而且……蛋吞下去以後,齒縫間也還有微刺的螞蟻殘骸啊……………

DSC05989.JPG

 

下一盤老闆招待的小魚干花生就正常多了(呼~)只能說這小魚干好大啊~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爽快啊!還吃得到魚肉實在是厲害!

DSC05988.JPG

 

澎湖蟹我吃到一半,老闆特地走來把我盤子裡沒有吃乾淨的蟹腳拿起來示範怎麼吃,而且上菜的時候老闆就已經示範過如何吃它肚子了,到底有多愛來我這裡示範啊?!(其實是我看起來就一臉不會吃吧!)因為我真的不愛吃蟹,太麻煩了啊~吃完螃蟹其他菜都被搶光了(其實是擔心這個!),不過澎湖蟹真的肉質很細,雖然不大隻不過肉還不少,而且殼不硬所以很好剝,感覺我第一次把蟹肉吃得一乾二淨我要好好謝謝老闆來我身邊示範兩次啊!

DSC05987.JPG

 

地瓜葉(空心菜)就是個簡單的青菜囉~但我不得不說外面餐廳或小吃店燙的青菜就是比我阿木燙的好吃(我真不孝!),不知道到底是威瞎毀?!

DSC05986.JPG

 

 

冷盤包含了生魚片、涼拌魚皮,芥末生蚵,其中芥末生蚵最具有特色,吃起來鮮度相當令人讚賞的,大家也是歐漏嘎ㄟ搭幾,因為生蚵真的沒有大顆蚵仔的腥味,口感也不似大蚵仔的軟爛噁心,就是一個滑嫩的口感這樣,不過芥末很嗆要準備好面試拭淚,不然就要抬頭不讓眼淚流下了!吃起來好過癮!

生魚片就是個新鮮沒啥好說的啊~哈哈!

涼拌魚皮也相當不錯,完全沒有魚腥味,冰涼Q彈很開胃,有種吃零食的感覺!

DSC05980.JPG

 

DSC05982.JPG

 

DSC05981.JPG

 

DSC05983.JPG

 

澎湖絲瓜小卷湯真的很!清!甜!大家有吃有歐漏,而且絲瓜跟小卷的搭配還蠻有創意,絲瓜的甜可以平衡小卷的鹹,用料實在又豐富,難怪一進來點菜負責人就說要來一鍋!

DSC05985.JPG

 

海膽炒蛋是我今日MVP,沒辦法,炒蛋是我的天菜(黑芝麻口味除外),加了海膽的炒蛋更為濕軟,而且還有海鮮香氣搭配略焦的蛋香,豪豪吃啊~(吞口水~

DSC05984.JPG

 

烤野生九孔跟一般的九孔馬洗某剛,雖然很小顆但是肉質超Q超有彈性,幾乎有干貝的口感啊!好吃大推!看大家是一顆接著一顆,很快就被清盤了,手腳慢一點就只能望殼興嘆了!

DSC05979.JPG

 

清蒸魚相當細緻,魚料只要新鮮就是美味啊~

DSC05991.JPG

 

 

水煮蝦也是新鮮就是美味,蝦子有大有小但是都很甜,來海鮮餐廳能不吃蝦嗎?

DSC05978.JPG

 

 

烤干貝以顆計價,其實還蠻大顆的(拍的很爛看不出來!),烤過的干貝也是偏Q彈有咬勁的口感,而不是鬆軟多汁的進口干貝,感覺阿忠的海產都是海鮮界的土雞來著,肉質都很緊實,平常有練過的!

DSC05994.JPG

 

炒海瓜子好大塊的肉又很甜,份量也不少,吃起來超爽der,沒有土味沒有殺,硬是比一般的炒海瓜子厲害一些~

DSC05993.JPG

 

 

最後老闆強力推薦的水晶小卷也超好吃!冰鎮過後的小卷Q彈的口感還帶有一些爽脆,而且小卷個頭雖然不大,不過肉很厚且超緊實,真的很好吃,列為必點特色菜大推!

DSC05992.JPG

我們一桌6個大人,吃完約莫每人六七百左右,相當划算CP值頗高,每道菜幾乎都是海鮮相當爽快,而且海鮮選擇的種類夠多,肉質新鮮細緻,簡單調味就相當美味!難怪用餐環境雖然比較陽春但是生意強強滾啊!

 

 

 

 阿忠澎湖海產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路62號

電話:(04)2213-7677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