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0.JPG

まいにち。日和是麻吉擔任天才小廚手的輕食咖啡館(是說什麼手聽起來都很厲害,發球手、吧台手之類的~),因為也不知道捧由想不想要公布姓名我也懶得問(是有多懶?!)就叫她天才小廚手吧!這間店是天才小廚手的一對夫妻朋友出資開的,從店面、菜單規劃、裝潢、試菜、試營運看他們3人一路走來,有一種夢想成真的美妙滋味,自己的事業付出再多也甘之如飴吧!

開店以來好評不斷,看到許多部落客的介紹,主要是以實惠跟家常口味取勝,是說天才小廚手拿的是中餐執照,可以一人辦出一桌年菜,不是媽媽味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天才小廚手跟老闆夫妻喜歡用好的食材吃出食物天然的美味,所以不計成本又壓低售價的結果就是朋友歡喜啊!(好沒有人情味阿我~)小廚手都說他們是良心店家,是說以他們提供的餐點口味跟份量來說,真的是台北找不到的佛心價,開店不忘造福人群~

店開在老闆夫妻有地緣關係的桃園,雖然在巷子裡但是三角窗,而且挑高,空間寬敞,搭配簡潔的日系輕裝潢,桌距無敵大(因為小廚手說他們人手不足@@所以桌子不要擺太多張!),實在是很能令人放鬆一下午的空間,而且窗邊的紅色沙發很顯目,感覺躺下就不想要起來了啊~不過要好好吃頓飯,還是要找正常高度的桌子比較舒適啦!

IMG_1842.JPG

 

IMG_1866.JPG

 

IMG_1853.JPG

IMG_1836.JPG

 

IMG_1840.JPG

 

IMG_1846.JPG

 

IMG_1848.JPG

 

IMG_1870.JPG

 

手繪的菜單搭配早午餐店必備的大黑板菜單,使用木製家具及餐具,走的就是一個文青路線!後冰又主打的是比較少見的日式烤飯糰套餐,也有提供三明治盒子鬆餅,我們點了豬排三明治、培根飯糰捲捲、辣子雞丁飯糰,另外小廚手加碼用最後一份料幫我們做了一個平日限定的抹茶鬆餅好嗨森。

IMG_1856.JPG

 

IMG_1851.JPG

 

套餐不過區區150元還有搭配沙拉以及兩道手路菜,菜單依照當天小廚手心情準備,日式烤飯糰套餐還有附湯好貼心~熱湯是蘿蔔排骨湯,今天還有加料杏鮑菇,整個相當清爽!!因為幾乎沒有什麼調味啊~哈哈哈!沒錯!這就是小廚手的味道~幫我從洗腎路上拉一把回來這樣!

IMG_1838.JPG

 

飯糰我愛培根捲捲勝過辣子雞丁,因為我愛重口味!培根外面烤得焦焦的還有鍋八,超香~份量不小有三個,一卷不是脆迪酥而是胡椒罐的大小啊~哈哈!微焦飯糰搭配培根的油脂,相當合拍。

IMG_1858.JPG

 

辣子雞丁表現比較普通,小廚手說他們用的海苔也是厲害的,但我口拙吃不出來,辣子雞丁其實沒有很辣,而且搭配白飯糰顯得口味比較清淡,雞肉的油脂也比較少,適合熱愛清爽無負擔的輕食主義者!

IMG_1863.JPG

 

生菜很新鮮,每天廠商現送,沙拉醬是小廚手自製,依據心情會出現不同的沙拉醬,當天我們吃到的是優格醬,也是清爽好吃,酸酸甜甜濃淡適中,但是因為三明治怕濕,所以上菜最好早點讓它們分手,相見不如懷念~

IMG_1862.JPG

 

 

天才小廚手特地招待我的拿手菜燒苦瓜也好好吃,醬燒入味,苦味幾乎去除,連不愛吃苦瓜的我也相當停不了手!

IMG_1906.JPG

 

豬排三明治盒子很猛烈,因為一來是4個三角形盒子!!吼!架擬豪邁膩!兩份全三明治還有配菜不怕吃不飽啊~烤得焦焦的土司,包著滿滿的餡料,豬肉有厚度,口感有彈性,醃得超級好吃!邊緣壓得緊緊的收邊也好美味,吃到最後一口也還有餡,超棒der!聽說自家醃製的豬排頗受好評一直熱銷廣為詢問。

IMG_1883.JPG

IMG_1885.JPG

 

IMG_1880.JPG

 

美式咖啡好喝順口,茶品竟然大手筆使用自稱全世界最好的茶TWG,這早午餐店真的很敢!熱騰騰的奶油焦糖茶,怎麼感覺就是比我自己泡的好喝,我一定是被下藥!

IMG_1895.JPG

 

IMG_1843.JPG

 

IMG_1899.JPG

 

天才小廚手特製的抹茶鬆餅也好好吃!明治的紅豆冰淇淋好~大一球,吃得我相當開心啊!抹茶鬆餅是把抹茶粉調到鬆餅粉裡頭,聽說是搭飛機來的抹茶粉,所以真的很香,而且鬆餅濕度剛好不會太乾,口感不錯,外層也是香酥,雖然厚度跟香氣不比米朗其,但是鬆餅體本身是抹茶口味(而不是搭配抹茶冰淇淋)勝出,但如果可以搭配自製紅豆泥就滿分,但我想天才小廚手可能沒有這麼多隻手了吧!

 IMG_1909.JPG

 

IMG_1913.JPG

 

IMG_1920.JPG   

雖然是捧由的店。但是內舉不避親無私推薦,家常味的平實路線,是很親切的味道,加上很有競爭力的價格,這樣一套才150真的很感恩,聽說未來要推出200元小鬆餅定食,希望大家不要去到連我都無法預約啊~(例如我阿記的墨池堂,我想吃竟然得先去吧台洗碗才可以!天啊!)

 

                       まいにち。日和

地址: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電話:(03)335-773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賣完為止、週六~週日9:00~賣完為止

(打聽過平日大概5、6點,假日3、4點就收工了,要衝手腳要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