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00.jpg

IMAG2898.jpg

颱風天的百貨公司基本上就是一個週年慶的狀態

總覺得百貨業的員工就像是警消記者醫療從業人員一樣令人尊敬

老闆一聲令下還是要冒著風雨提命來上班

所以我們也只好上門消費了啊(掌嘴~)

IMAG2892.jpg

IMAG2893.jpg

其實對於百貨公司的食物本來就不抱什麼特別期待

大概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如選連鎖店比較保險的狀況

但是B2大食代美食街實在是太多人(簡直是大時代難民潮啊!)

而且所有攤位集中,用餐區一位難求再加上非常悶熱

所以我們決定往9樓發展

除了餐廳以外也是有一些小食的

(後來發現樺達排的很誇張,府中那一間每次經過都很冷清,下次我要先去外帶來看電影!)

原本以為弘大是韓國來的什麼名店所以想要試試看

結果認真一查發現不是,但也不難吃就是了啊!哈哈哈~

我就是沒有去過韓國沒有吃過春川辣雞的聳仔啊~

IMAG2889.jpg

兩個大食怪點雙人套餐(春川辣雞+小份炸雞+兩碗飯+兩杯白葡萄果醋)還不夠

硬是要把炸雞加到中份,是有多怕吃不飽?!

IMAG2897.jpg

春川辣雞滿滿的Cheese牽絲看起來就很美味

一入口真的就是韓式辣醬的味道

冬粉跟年糕都還蠻有咬勁

還有一些配菜:金針菇、地瓜族繁不及備載

倒是雞肉很嫩!而且份量頗大方,吃到挺多塊的嫩雞~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醃製過(也有可能是其他味道太搶戲)雞肉沒有把醬料的味道吃進去

雖說是辣雞但其實辣度不高啦,再加上Cheese融合起來是很豐富又下飯的味道

IMAG2899.jpg

以前一直覺得韓式炸雞就是糖醋里肌

我也沒有特別愛濕潤的炸皮總覺得有點軟爛

不過弘大的炸雞有讓我改觀(還是我之前吃的韓式炸雞太不堪)

麵衣特別的硬脆所以拌炒酸甜醬汁後也不會軟爛

而且加上杏仁碎片增加口感及香氣這一點我很欣賞!哈哈~

原味炸雞醬汁酸甜開胃,雞肉按照慣例很嫩且多汁

IMAG2900.jpg

 

白飯有點可惜,煮的雖然軟硬適中但是很難避免不摻和到辣雞的醬汁

所以後來整碗白飯偏軟,但辣雞又很下飯搞得我很兩難啊~

白葡萄果醋還算OK,香料味道不至於太多

很適合重口味後的飯後清爽飲料

下次去大遠百若是不想去大食代搶時,弘大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弘大炸雞年糕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8號(板橋大遠百9樓)

電話:(02)2298-4413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