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在LalaPort裡面的餐廳選擇真的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要吃北海道來的北O KITAMARU 

最後選擇了鰻屋?可能是看起來CP值很高吧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平日晚餐店裡的空位還不少 

硬要派出送餐機器人帶位讓服務人員在一旁休息也是很促咪 

我們研究了一番各自點了磯邊燒雙吃、鰻X天婦羅蝦雙饗宴、浦燒鰻重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鰻魚本身有點失望,帶有一點土味跟細刺難免 

切成細長條不知道是否是為了方便拔刺 

但肉質偏軟,米飯口感也普通有點可惜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炸蝦本人還算鮮甜,玉子燒也中規中矩 

我們最讚賞的就是給得超大方的海苔 

烤得酥脆當零食或包上一點白飯都很不錯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炸雞趁熱吃還挺多汁 

烤雞肉蔥串肉質Q彈也還不差 

結果在最重要的鰻魚失分阿~ 

還有平日的LaLa Port真的很空曠阿捏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台中東區】鰻屋 | 稍微有點失望的鰻魚飯我想強項應該是烤海


大江戶町 鰻屋-LaLaport台中店
所在地點: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台中
地址: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 北館號5樓
電話: 04 2222 1177
營業時間:11:00–20:30(周末提早至10:30營業)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