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不能忘記黃石市場生炒魷魚幾乎快變成板橋名產(還有長興跟油庫口擋在前面)快滿出來的魷魚加上酸酸辣辣的勾欠再配上一旁合作攤販的蘿蔔糕、芋頭糕、米腸道地而古樸的美味讓小小不到五坪的店面永遠座無虛席


旁邊的蚵仔煎也是從小吃到大的傳統口味也許應該這麼說在我的認知裡蚵仔煎就是這個味道!醬汁很特別而且又有小白菜到現在也堅持不漲價30元一盤就可以回味青春啊!


懷念臭豆腐上次已經介紹過所以不多贅述不過覺得總是開個噗噗拼裝車在傍晚時刻經過我家附近放送著『豆花~臭豆腐~蚵仔麵線~』的行動攤販也是有著便宜又美味的臭豆腐跟蚵仔麵線不會輸給懷念臭豆腐喔!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飲料因為靠近板橋高中短短的北門街聚集了四五家封口飲料店我最愛的大聯盟倒了所以喝不到梅子桔子綠(想當初還有寒暑假時,最愛在下午喝著梅子桔子綠,坐在床邊看漫畫...)還好靠著三色布丁撐著的一炮而紅還在點了冬瓜珍奶跟冬瓜桂花清茶也都相當不錯~不過大杯的...喝完就快飽了.....

所以公車站牌下我最愛的燒魯味就只能下回再戰了!!不過~這家魯味真的超好吃的啦!!這也是所謂我認知的口味嗎?呵呵~~從小吃到大還是難以忘懷魂牽夢縈的美味啊!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