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Mo Paradise 越開越多間的連鎖壽喜燒原來跟貝里尼同一企業體系附帶一提:吃貝里尼沒有以前那麼驚豔了!雖然他的提拉米蘇還是不錯吃。回歸主題:Mo Mo Paradise之前就聽過他的壽喜燒尤其我對醬油乾燒的香氣再加上茶香的調和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就算有人說他要去就要吃他的牛肉不吃牛的我也一直想試試看


聽說其他店沒有涮涮鍋跟味增鍋(無從證實)所以我們去Neo19店吃和風辣味味增鍋不過也相當好吃豬肉很嫩(整晚只有一種肉)我一個人大概嗑了近三盤吧!其他蔬菜類用推車點單種類不少也都算新鮮雖然沒有海鮮但是最後的烏龍麵真的很Q很讚啦!服務態度很不錯看到服務生八苦回來問我們明明飽到爆炸,不點都不好意思了


結帳是吃到飽算人頭的因為是人家請,所以詳細價格記不清楚看了一下網頁單種鍋品大概是四百多吧!還可以加點烏龍麵+甜點+飲料的mo mo set(130)或加點可以續杯的80元飲料不過我覺得本來就附贈的甜點咖啡凍比加點的抹茶白玉美味整個吃下來除了飽到爆炸以外我覺得水準相當不錯,尤其適合肉食性動物雖然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是相當足夠了吃飽聊到忘我,服務人員還客氣而且技巧性的說因為要整理桌子得請妳先結帳所以後來站在寒風中又聊了快兩個小時才把食道裡的肉消化到滿胃的狀態下次再去試試他的招牌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