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強勁敵手張大姐<--腦波很弱加了函舍會員一天到晚找我吃高檔飯店!所以敝人在下有幸成為偽貴婦在週間下午踏進五星飯店悠閒品味下午茶...的時光話說在座的不管是貴婦還是拿公款談生意每桌都只有一手英式下午茶只有我們桌子很小還叫了兩套所以服務人員貼心(而且裝鎮定)的幫我準備小推車才得以容納我的下午茶~雖然不是歐優肯億的下午茶不過份量也是相當驚人看到菜單的時候我稍微確認一下是整頁排滿十幾道沒錯~簡單介紹一下香芹鮪魚沙拉:我不愛芹菜,不過西洋芹菜味道不會那麼嗆,搭配罐頭鮪魚(我就是愛這一類的便宜食材)口感爽脆香料麵包佐洋芋蛋莎拉:麵包普通,沙拉略乾鳳梨鮮蝦酥盒:是丹麥麵包的口感,蝦子隱形了不太好找芥末酸黃牛肉三明治:給強勁敵手了~茴香芒果干貝佐酸奶:這個清爽好吃,而且干貝鮮甜,但是只有半顆好桑心草莓柚香麥芬:有柚子提味,所以不會像一般的馬芬甜膩容易飽,不過我原本以為是蔓越莓的說英式鬆糕附奶油及果醬:比司吉還是熱熱的吃比較有香氣,冷了之後奶油的香味比較不明顯,但是可以輕易撥成兩半,發的很剛好啊^^櫻桃香草慕斯:我不愛酒也不愛櫻桃,非戰之罪檸檬櫻桃塔:還好櫻桃換成草莓,塔皮小巧可愛而且酸甜滋味每賣(原來檸檬是加在卡士達餡裡)櫻桃松露巧克力蛋糕:我不愛酒也不愛櫻桃,非戰之罪(我複製貼上),不過巧克力蛋糕香濃綿密口感厚實森林莓果櫻桃起司:我不愛酒也不愛櫻桃,非戰之罪(這裡甜點也太多櫻桃了吧~)淡淡的起司香味口味日式櫻桃洋菜凍:我懷疑這是櫻桃季節限定的菜單,但這洋菜凍很酸很開胃,還有其他奇異果,芒果等水果,有雞尾酒的Fu季節鮮水果:就是切好的水果這樣....精選茶品或咖啡:我們點了一壺現磨一杯卡布,都是濃厚略苦的口感,香氣也不賴感謝白金會員張大姐因為買一送一加上500元折價卷算下來一個人只要150左右相當於丹堤的價錢這樣(史塔巴克斯就超過了!)實在感人到滴淚~~口味來說不差但價位略高680+10%所以如果不是有(偽)貴婦的實力那就是準備去裡頭尋找當貴婦的機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