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作夢都會夢到的麻辣一村說真的吃完之後挺失望的我想應該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之故雖然說冰淇淋真的是火鍋店很重要的決定因素但也不能只有冰淇淋啊.....鎮店的鍋底應該要先顧好吧?對於湯頭我應該不算要求只要別加味精,不用柴魚粉泡湯用真材實料熬出來的湯頭應該不差吧?麻辣一村的紅鍋真的不辣吃到最後只剩下鹹味至於白鍋牛奶魚湯吃到最後有砂鍋魚頭的ㄎㄧ米正巧我本身也不愛基米.....說到肉更是讓我好桑心作夢都夢到松阪豬的我沒想到中午竟然不提供松阪豬還有極黑牛沒想到啊沒想到.....剩下來的肉吃了雞,豬,鹿.........就都蠻普通的.....而且沒有好湯頭<--再砍一刀至於海鮮就妙了明明是活跳蝦不知怎麼就是吃不到新鮮海鮮的鮮甜蛤犡很小顆其他的海鮮可能因為我沉浸在沒有松阪豬的情緒當中所以根本好像沒吃到有吃到也煮過頭這樣?沒印象之謎....菇類拼盤有三四種菇那個白白很大一根一下忘記他的姓名不過爽脆的口感每賣還有唯二讓我小驚豔的就是手工墨魚漿<--真的沒有吃過難吃的手打魚漿啦還有明蝦鮮雲吞蝦子有夠大隻而且彈牙被新鮮的絞肉包裹著一整顆很像包子很難熟但要小心煮過頭皮又爛了是一個考驗人類心性以及專注程度的好食材啊!所以說來說去這裡還是甜點勝出難得一見看到火鍋店有現烤鬆餅雖然不夠厚實(拿咖啡弄來比太強人所難)不過備有鮪魚沙拉還有蜂蜜及香草醬看得到它的誠意啊!還有主打的莫凡彼、明治、卡比索四個冰櫃看起來就很有氣勢啊!這裡莫凡彼提供義大利起司(不愛)、金典巧克力(吃過都說讚但我也不愛巧克力)、咖啡(相當香濃)、瑞士牛奶糖(很甜但很香)不過沒有香草也沒有水果口味的莫凡彼還是讓我失落一下雖然失落也還是吃了七八球這樣>.<麻辣一村還提供少見的白巧克力瀑布不過.........只有棉花糖可以沾素不素太膩了一點柳不能放點芭樂之類的便宜水果嗎?還有也算特別的現榨西瓜汁不加糖會更好.....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麻辣一村可能因為沒有松阪豬所以不公正不客觀的忿怒之情油然而生下次再戰滿堂紅好惹同桌的都說好吃呢.....麻辣一村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Bistro 98)電話;(02)8772-1518價位;平日午餐每人399+10% 平日晚餐及假日每人4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