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板橋成品後方巷子裡的小屁拉麵
從很久以前朋友就說是料好實在的平價拉麵
吃過一次,沒什麼特別想法,似乎年代很久遠
沒想到歷久不衰,眼看生意越來越好
不只把騎樓擺滿桌椅
連防火巷搭個屋頂擺些桌椅也人滿為患

兩個大廚就在路邊煮著一碗又一碗的拉麵
手沒有停過
我等待的過程中還一直有客人點單
這裡的拉麵有四種口味:醬油、味增、豚骨、乾伴
因為趕時間(而且坐在騎樓還等15分鐘左右)
所以我失心瘋點了乾伴叉燒拉麵(拉麵沒有湯顯得很外行降.....)
叉燒稍微有點澀
醬油味道不錯(昆有布很提味)
拉麵也有彈性
還附贈半顆很入味的滷蛋^^
不過一整個太鹹了!
連我這吃重鹹的人都覺得鹹就是真的很鹹了(是在繞口令嗎?!)
這是道地的日本味吧!
上次去吃日本拉麵也是整個鹹到嚇死我
自恃海島國家鹽巴不用錢降!
目前我對小屁的評語就是味道好但太鹹
下次有機會(有座位)再試試看它的湯頭吧~

BTW
教堂對面的福璟咖啡每賣
沒有空試單品
所以點了卡布外帶
意外的醇濃
不過奶泡可以綿密一點更讚
推啊~
 
小屁拉麵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電話:(02)2963-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