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樓其實就是有門的小歇
第一次會去是因為文化路上重慶森林還沒有倒的時候

聽朋友說台菜不錯吃

結果延宕許久

想去的時候已經換成青樓(都是天秤座集團)

青樓在文化路上就有兩間

幾次去的都是板橋高中對面的板橋二店

之前吃過陶阪燒(名字修誇忘記惹,大略就是陶製小火鍋這樣)

味道普普

這次選了椒麻雞

相形之下,勝出許多

有麻有辣而且雞腿炸的酥脆

不過配菜、公司湯、米飯之類的就不要計較了

還有因為走小歇路線

所以飲料都超大一杯

可以聊天聊很久不會口渴這樣!






但上次去的時候

因為店內裝潢吊燈懸掛過低

所以朋友起身時不慎撞落吊燈

直接倒栽在我頭上

整個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禍從天降

痛得差點飆淚

不過店裡年輕工讀生

竟然沒有慰問就算了

最後要離開還跟我要電話

我想是怕老闆怪罪擔心賠錢

不過.....這樣的待客之道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讓我想到前一天去買牙膏

因為店內標價不清

結帳又讓我久等

最後送了我一堆贈品(牙膏上面的都是!)




其實不一定要送東送西

一聲應該的慰問以及形式上的歉意

都不會讓顧客滿腹牢騷的走出店門口吧!

我想一間店會不會做生意

會不會讓顧客再次踏入

有時候就取決於這些小地方還有態度吧!



青樓麗緻茶館(板橋二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250-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